Re: [心得] 當沖兼差族年度績效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費雪)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0: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讓鍵盤當沖手補充一下 前面板友都很實在 像是當沖操作再開盤10:30前 當沖首重要跟強者單, 根據我推估 先選定近期波動大的股票(長黑或長紅棒) 看開盤前委買賣量來等待時機對沖,要訣就是 開高就空 30分~1小時內回沖 開低別急著買 就先等 等什麼?? 同樣盯委買賣 等看看有沒有大戶哥再收籌碼 有再考慮低買融資 買低賣高相對難 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 實際操作如下 請眾股神參考: 12/25盤中閒聊

12/25 09:32,
3545 衝吧 ! 籌碼吃光不噴對不起自己呀
12/25 09:32
附對帳單 http://ppt.cc/DG3P 結果現在3545 38.5 (被揍) ※ 引述《Ting1024 (無)》之銘言: : ※ 引述《IanLi (IanLi)》之銘言: : : 當沖三要素 : : 成本 波動 勝率 : 既然大家都貢獻這麼多,我也來貢獻一下 : 當沖的秘訣 : 比獨孤九劍更簡單 : 即: : 人棄我取、人取我棄 : 只有八個字。即能榮華富貴集於一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77.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81642.A.F47.html

12/27 20:07, , 1F
可以喝杯飲料!
12/27 20:07, 1F

12/27 20:13, , 2F
省著喝可以喝兩杯紅茶
12/27 20:13, 2F

12/27 20:31, , 3F
奈米單?
12/27 20:31, 3F

12/27 20:33, , 4F
感覺好聲大的好心 被你用爛了....哈哈
12/27 20:33, 4F

12/27 21:15, , 5F
的確是奈米等級的當沖
12/27 21:15, 5F

12/27 23:59, , 6F
推 盤前伺機出手 一下手就至少賺他一個便當再說!
12/27 23:59, 6F

12/28 01:29, , 7F
奈米戶當沖果然不同.....
12/28 01:29, 7F
文章代碼(AID): #1Kdfzgz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fzgz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