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手的心得不如自我的探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03 18:09), 11年前編輯推噓12(14234)
留言5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2 (看更多)
※ 引述《huntersa (獵人)》之銘言: : 對不起 看到您的文章 : 我深深感覺到您的觀念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 以下批評 若有問題 請多指教 我只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交易的人要接受三成的勝率? 為什麼不想辦法突破到四成, 五成, 六成? 為什麼呢? 能更好為什麼不更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7.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279740.A.3A7.html

01/03 18:10, , 1F
你顯然沒看過勝率4成照樣賺大錢的人....呵呵
01/03 18:10, 1F

01/03 18:10, , 2F
同樣勝率有7成還賠錢的人為什麼不想辦法突破到8成?!
01/03 18:10, 2F

01/03 18:12, , 3F
不是不更好,是無法。寫過系統的就會知道了。
01/03 18:12, 3F
為什麼不能? 系統是要實戰來得, 你用[寫]的, 當然會受困阿.. 換句話說, 如果三成勝率可以賺錢, 基本上一成勝率 也能賺錢阿, 0.01的勝率也可以賺錢阿.. 到這邊就已經隱隱感覺問題所在了... (笑)

01/03 18:14, , 4F
大家幹嘛在數字上打轉呢,良好的資金分配才是重點
01/03 18:14, 4F

01/03 18:15, , 5F
對我來說,不是10成的話,9~3成都是一樣的
01/03 18:15, 5F

01/03 18:20, , 6F
我的勝率9-12月 0.34 ~"~
01/03 18:20, 6F

01/03 18:25, , 7F
停損利沒做好突破到四成之前先畢業囉
01/03 18:25, 7F
※ 編輯: Ting1024 (125.230.137.193), 01/03/2015 18:33:16

01/03 18:35, , 8F
有9成勝率 遇到1成讓你一次畢業 知道問題是什麼了
01/03 18:35, 8F

01/03 18:35, , 9F
嗎?
01/03 18:35, 9F

01/03 18:36, , 10F
程式交易的人 是很難明白重壓高勝率的
01/03 18:36, 10F

01/03 18:38, , 11F
最大的問題就是喊水不能結凍分不清何時推大注..
01/03 18:38, 11F

01/03 18:39, , 12F
程式交易最多槓桿在3~5倍打轉 為什麼不繼續往上開XD
01/03 18:39, 12F

01/03 18:40, , 13F
能夠推all in的機會不是沒有是程式交易不會分不夠細
01/03 18:40, 13F

01/03 18:41, , 14F
感謝樓上大大解說
01/03 18:41, 14F

01/03 18:55, , 15F
很簡單,因為統計上有9成勝率的case不是天天有,假
01/03 18:55, 15F

01/03 18:55, , 16F
設一年只出現1~2次,那你只會做那1~2次,而不做
01/03 18:55, 16F

01/03 18:55, , 17F
雖然勝率只有三成期望值為正,但經常出現的case嗎
01/03 18:55, 17F

01/03 18:56, , 18F
交易也不是天天作阿 明知機會不是天天有XD
01/03 18:56, 18F

01/03 18:57, , 19F
主要原因是作那一兩次不夠吃穿阿就是錢不夠多麻
01/03 18:57, 19F

01/03 18:57, , 20F
...我也覺得勝率跟報酬不一定衝突啊= =?
01/03 18:57, 20F

01/03 18:57, , 21F
9成勝率的case很少啊,但是3成勝率的case常出現
01/03 18:57, 21F

01/03 18:57, , 22F
能賺錢,3成勝率你就不玩嗎?
01/03 18:57, 22F

01/03 18:57, , 23F
雖然我也不那麼鳥勝率,只注重賠率,賠率好就出手
01/03 18:57, 23F

01/03 18:57, , 24F
3成你又不重壓賺那一點還有可能輸的風險何必呢XDD
01/03 18:57, 24F

01/03 19:00, , 25F
但沒必要搞到3成勝率吧...? 還是用"寫"的會衝突?
01/03 19:00, 25F

01/03 19:01, , 26F
既然是3成了 利潤可能也不夠肥 等肥又大的 慎選阿
01/03 19:01, 26F

01/03 19:01, , 27F
我沒寫過程式不知道,但人腦久了總有FU哪時勝率不錯
01/03 19:01, 27F

01/03 19:02, , 28F
程式為了刻意要求高風險報酬比,一定是作順勢系統
01/03 19:02, 28F

01/03 19:04, , 29F
耐心多等一點就能等到命中率不錯,風報比也不錯的點
01/03 19:04, 29F

01/03 19:05, , 30F
還有為啥技術分析這麼容易被汙名化...orz
01/03 19:05, 30F

01/03 19:06, , 31F
程式交易準的在還沒回常態值轉向 不然慢的常被巴
01/03 19:06, 31F

01/03 19:07, , 32F
就是一個價格的follower
01/03 19:07, 32F

01/03 19:07, , 33F
台灣的技術書就算沒用,國外很多翻譯書很有用啊~"~?
01/03 19:07, 33F

01/03 19:07, , 34F
是看書的人的問題 因為大部分人只想套公式..
01/03 19:07, 34F

01/03 19:08, , 35F
現成快速致富所以活該阿
01/03 19:08, 35F

01/03 19:09, , 36F
我是相信程式交易能賺啦,但也別搞得好像程式辦不到
01/03 19:09, 36F

01/03 19:09, , 37F
的,手動也一定辦不到嘛= =a
01/03 19:09, 37F

01/03 19:10, , 38F
我沒說他不能賺阿 哈是賺多賺少的問題阿 趴數倍數
01/03 19:10, 38F

01/03 19:15, , 39F
B大的推文值得大家細想, 很中肯喔
01/03 19:15, 39F

01/03 19:18, , 40F
程式交易本身在反應使用者策略,不是程式達不到。
01/03 19:18, 40F

01/03 19:18, , 41F
怎麼一堆人整天想重倉…
01/03 19:18, 41F

01/03 19:43, , 42F
B大我不是說你啦~ 我只是想表示不用搞到3成這麼悲催
01/03 19:43, 42F

01/03 19:48, , 43F
我也是屬於慢慢等勝率不錯的時候推大注(5%= =)的型
01/03 19:48, 43F

01/03 19:50, , 44F
順逆勢都用,所以B大講的很符合操作現實啊,沒問題
01/03 19:50, 44F

01/03 19:51, , 45F
勝率跟賠率不會衝突,多篩選一下就可以了
01/03 19:51, 45F

01/03 20:04, , 46F
勝率, 獲利率要同時拉高..這樣才OK
01/03 20:04, 46F

01/03 20:23, , 47F
一成勝率確實也可以賺錢啊
01/03 20:23, 47F

01/03 20:30, , 48F
寫過順勢交易系統的人就知道三成勝率是怎麼來的
01/03 20:30, 48F

01/03 20:43, , 49F
勝率三成的程式賺得錢最多
01/03 20:43, 49F

01/03 21:20, , 50F
接近五成的程式才是賺得最多
01/03 21:20, 50F
文章代碼(AID): #1Kfx-yEd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x-yE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