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股盤後~信心崩潰 大跌225點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ony Romo!!)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1:49), 編輯推噓22(23112)
留言3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z820410 (AGV)》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kyYr : 2.原文內容: : 希臘可能脫離歐元區,加上油價再度重挫,拖累歐美股市同步大跌,今天亞股跟進回檔, : 台股在外資砍殺下,早盤跳空走低,在電子、金融及傳產權值股領跌下,指數一路下探, : 終場下跌225.77點,收9048.34點,成交值1102億元。 :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由於台股今天跌破月線9110點附近支撐,短期恐有回測 : 年線9012點。 : 簡伯儀指出,油價重挫及希臘可能脫離歐元區,2隻黑天鵝突襲,不僅美3大指數下跌逾 : 1.5%,歐股也全面下修,亞股今天進入重災區,台股放量跳空下跌,5日線已下彎,且KD : 指標高檔往下,開口擴大,建議投資人宜轉趨保守。 : 在布局上,可留意CES展概念股,及油價下跌受惠股,如航運、二線塑化、紡織、汽車零 : 組件等題材股。 : 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指出,希臘可能脫離歐元區,造成市場恐慌,不僅希臘股市重挫 : 5.6%,10年期公債彈升至9.5%,加上德國CPI降到只剩0.1%,可能會有通縮,恐造成ECB全 : 面啟動QE,歐元將會續跌,造成德股也跌破年線。 : 除了希臘這隻黑天鵝外,油價跌破50美元關卡,恐會引爆金融危機,受這2隻黑天鵝突襲 : ,台股今加速補跌,短線要留意外資是否大幅調節,畢竟昨台幣貶破32元關卡,交易量也 : 放大,要留意外資是否匯出,為避免賺了股市賠了匯價,可能先獲利了結。(陳建彰/台 : 北報導)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空軍起飛了~ 小弟前一兩個禮拜看到板上大大和媒體說 大戶條款延後實施三年 大戶就有意願進場 台股要上萬點了 所以梭身家買進作多 不過現在慘賠 懇請各位大大指點小弟 大戶不是進場了嗎? 小弟怎麼會賠錢呢? 而且前陣子上漲都沒量 怎麼這兩天下跌就開始有量了呢? -- 當總統沒什麼了不起 美國一共有41位總統 可是大家記得的是 林肯曾經解放過黑奴 羅斯福總統曾經推行過新政 這是因為他們真正為美國人民做了很多的事 要做總統就要作一個會做事的總統 給台灣一個機會 讓會做事的宋楚瑜 繼續為台灣人民打拼 為台灣 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LKtSll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32.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52156.A.E79.html

01/06 21:49, , 1F
畢業文?
01/06 21:49, 1F

01/06 21:50, , 2F
O_oa靠腰這登入次數多到爆
01/06 21:50, 2F

01/06 21:50, , 3F
看要跟歪支或濃支 下好離手
01/06 21:50, 3F

01/06 21:52, , 4F
外資一直出場!然後市場可以讓你賺3 40%你會在乎那大
01/06 21:52, 4F

01/06 21:52, , 5F
戶條款嗎?
01/06 21:52, 5F

01/06 21:52, , 6F
不知是哪個板板主畢業了 連文章數也很多
01/06 21:52, 6F

01/06 21:53, , 7F
大戶進場 買進資金1%歐
01/06 21:53, 7F

01/06 21:53, , 8F
宋大 反串吧
01/06 21:53, 8F

01/06 21:54, , 9F
沒賣不算賠
01/06 21:54, 9F

01/06 21:54, , 10F
我也是新手但畫畫線都覺得台股要w向上絕不是一條龍
01/06 21:54, 10F

01/06 21:54, , 11F
飛上天。
01/06 21:54, 11F

01/06 21:55, , 12F
進場放空阿
01/06 21:55, 12F

01/06 21:57, , 13F
才跌這樣就這麼哀傷 你到底買了什麼啊
01/06 21:57, 13F

01/06 21:59, , 14F
他們會說延後沒用要調高上限 調高上限沒用要取消
01/06 21:59, 14F

01/06 22:00, , 15F
PoorLoser : 沒賣不算賠
01/06 22:00, 15F

01/06 22:02, , 16F
今天很多人怒砍多單,包括老衲= =
01/06 22:02, 16F

01/06 22:05, , 17F
看指數玩股票嗎? 中小型股個別表現
01/06 22:05, 17F

01/06 22:08, , 18F
XD 繼續放不然改作空
01/06 22:08, 18F

01/06 22:08, , 19F
宋大竟然裝小嫩嫩...
01/06 22:08, 19F

01/06 22:10, , 20F
不要反串好嗎?
01/06 22:10, 20F

01/06 22:19, , 21F
對阿 谷月涵明明說全球股市好轉 今天全球怎麼都在殺
01/06 22:19, 21F

01/06 22:21, , 22F
反串也像一點 古板誰不知道JS大高手中的高手
01/06 22:21, 22F

01/06 22:21, , 23F
跟谷神反做就對了,其他指標都不準
01/06 22:21, 23F

01/06 22:28, , 24F
谷神(挪抬)講話要尊重一下
01/06 22:28, 24F

01/06 22:37, , 25F
大戶進場空啊 你剛好抬轎
01/06 22:37, 25F

01/06 22:38, , 26F
勿忘去年10月阿宗射箭...
01/06 22:38, 26F

01/06 22:42, , 27F
真高手裝新手發文反串 實則看空 高明高明
01/06 22:42, 27F

01/06 23:01, , 28F
有沒有現在歐股又大漲的八卦啊...
01/06 23:01, 28F

01/06 23:18, , 29F
宋大被盜帳號? o_O
01/06 23:18, 29F

01/07 00:01, , 30F
明天才要進 你早了一天惹
01/07 00:01, 30F

01/07 00:05, , 31F
道瓊指數一路向下 明天又要GG惹
01/07 00:05, 31F

01/07 00:30, , 32F
現在時間看美股一路向下 台股很有可能又要跌了 睡覺
01/07 00:30, 32F

01/07 00:36, , 33F
推谷神,強暴了
01/07 00:36, 33F

01/07 06:19, , 34F
作多輸.那不如反向放空..反正也是輸
01/07 06:19, 34F

01/07 06:20, , 35F
宋大也是酸中之霸
01/07 06:20, 35F

01/07 08:06, , 36F
因為大戶覺得太貴了,下局買一百萬這局先不買
01/07 08:06, 36F
文章代碼(AID): #1Kg-VSv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VSv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