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華航、華信獲民航局選為金翔獎得主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fangchieh)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1:5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agso (我愛妳,妳愛我嗎?)》之銘言: : 外資在10-12元 一路買了二十多萬張 : 13元以上開賣 : 一路賣到15元 : 所以大家要幫外資買單就是了? : 科科 : 其實很多公司都這樣 : 可轉債發在低點 : 大家拼命往裡面跳 可轉債認購人笑呵呵 : 讚曰 : 台股錢 真好賺 最近航空股真的是土洋大戰 外資一直賣 投信自營商狂進貨 航運股為今日盤面最強的族群 油價依然一直狂洩 所以航運股在最近一定是上上下下非常激烈 當沖客最愛了 2610 華航今天在15.1-15.2 不時有大單又進又出的 1/6 買超前十大券商 29216張 賣超前十大券商17735 明日應該是向上 附上一張圖 如有不妥請告知會予以刪除 http://ppt.cc/1ZP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2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52441.A.F79.html

01/06 22:20, , 1F
先等美股開盤再來決定明天的操作~XD
01/06 22:20, 1F

01/06 22:23, , 2F
大喀的在對決。好戲一籮筐
01/06 22:23, 2F

01/07 00:14, , 3F
建議明天開高要跑 不然準備做最後一支白老鼠
01/07 00:14, 3F

01/07 08:39, , 4F
別怕,投信ㄧ定有內線才敢大買超
01/07 08:39, 4F

01/07 09:19, , 5F
買就對了!
01/07 09:19, 5F
文章代碼(AID): #1Kg-Zvz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Zvz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