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股挫225點 曾銘宗:心理影響較大,外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舶客樓)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0:53), 編輯推噓4(739)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nownews.com/n/2015/01/06/1565812 2.原文內容: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股重挫225點,面臨9000點保衛戰。金管會主委曾銘宗6日指出,主要是受到美股大跌, 擔心希臘脫離歐元區,但從外資動向來看,並沒有大幅匯出,台灣對希臘曝險金額也非常 少,約幾百萬美元,還是心理面影響較大。 台股6日收盤大跌225.77點,跌幅達2.43%,創近幾個月來新低紀錄,加權指數收在 9048.34點,繼5日大破9300點後,9100點再度失守。各類股也是一片慘綠,電子與金融跌 幅超過2.29%,塑膠與半導體跌最重,跌幅達3%。蘋概股中台積電領跌,終場跌6元,來到 133.5元,跌幅4.3%,鴻海與大立光跌幅也達3.1%。 面對台股重挫,曾銘宗表示,雖然台股跌了225點,但量有出來,有1101億,台股跌主要 是受到美股大跌,投資人擔心希臘離開歐元區等等。不過,他也說,基本上從外資動向來 看,至目前為止有1924.5億美元,沒大幅波動,也沒有大幅匯出。 此外,曾銘宗指出,台灣對希臘曝險非常少,約幾百萬美元,金額非常有限,他認為,台 股還是受到心理面的影響較大。同時,他也提到,金管會目前仍在聽取各界意見,有關「 台股揚升」方案,預計1月底、2月初就會對外公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其實完整的標題是->台股挫225點 曾銘宗:心理影響較大,外資未大幅匯出 感覺量要回到以前除非有大利多,不然可能就一千億左右的量 來進行上上下下的突破與盤整,籌碼穩定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06.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63231.A.787.html

01/07 00:57, , 1F
阿宗怎麼出張嘴 箭射玩了剩下嘴巴可以射?
01/07 00:57, 1F

01/07 01:28, , 2F
今天賣也要 後天才收到錢 怎麼匯出???
01/07 01:28, 2F

01/07 01:55, , 3F
看主委常這樣講我還以為外資有特權能當天拿錢
01/07 01:55, 3F

01/07 01:55, , 4F
外資沒特權的話連規則都不懂當啥主委@@
01/07 01:55, 4F

01/07 02:09, , 5F
明天應該又要跌了 哭哭
01/07 02:09, 5F

01/07 02:09, , 6F
cry cry
01/07 02:09, 6F

01/07 06:00, , 7F
推文講的好像以為外資都沒現金似的
01/07 06:00, 7F

01/07 06:00, , 8F
一定要等賣股的錢到手才能匯出
01/07 06:00, 8F

01/07 06:11, , 9F
其實早上看曾面相.很難看就知不妙
01/07 06:11, 9F

01/07 06:23, , 10F
臺幣貶成這樣,匯出先虧個1%
01/07 06:23, 10F

01/07 06:23, , 11F
外資操盤手又不是跟本魯一樣蔡b巴
01/07 06:23, 11F

01/07 06:23, , 12F
天天在被爽巴,天天在虧1%
01/07 06:23, 12F

01/07 06:31, , 13F
說實在,政府軍讓臺幣貶成這樣其實蠻心機的XDD
01/07 06:31, 13F

01/07 06:32, , 14F
慘戶對於外資,就像外資對於呆股政府軍XDD
01/07 06:32, 14F

01/07 06:43, , 15F
目前M2過多,貶值有助M2減少
01/07 06:43, 15F

01/07 07:48, , 16F
金管會是不是該閉嘴去做事?
01/07 07:48, 16F

01/07 07:49, , 17F
銘宗一整個就廢物啊~只會嘴炮
01/07 07:49, 17F

01/07 10:54, , 18F
哥倆好啊--冥宗谷哥
01/07 10:54, 18F

01/07 12:28, , 19F
金管會不盡監督管理之責,天天放話炒股是怎樣?
01/07 12:28, 19F
文章代碼(AID): #1Kh1CVU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1CVU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