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卜蜂 (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天機老人)時間11年前 (2015/01/12 21:1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卜蜂 (空)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本益比7.9,股價淨值比1.17 b.技術面:盤整中 c.籌碼面:投信小賣調節 d.消息面:H5N2 3. 其他理由: 3.1 由於油價大跌,下游廠商開始要求供應商降價 3.2 豬價下跌 3.3 H5N2發燒中 3.4 之前由於迪阿烙賽,豬價狂漲,但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價格遲早會回歸基本面。 4. 停損價格:+-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068537.A.9BE.html

01/12 21:30, , 1F
卜蜂 也有作豬阿 我以為都作雞
01/12 21:30, 1F
卜蜂就跟著大成的腳步在做啊,大成做甚麼,卜蜂就做甚麼

01/12 21:37, , 2F
今天還蠻強的勒 好險沒空到...@@
01/12 21:37, 2F

01/12 22:11, , 3F
你慢慢空,我穩穩接!
01/12 22:11, 3F
※ 編輯: anti87 (114.38.131.39), 01/12/2015 22:12:46

01/12 22:33, , 4F
空這支要很有勇氣
01/12 22:33, 4F

01/12 22:58, , 5F
大成和卜蜂為啥不能空@@
01/12 22:58, 5F

01/13 00:05, , 6F
要過年了需求增加啊,會空亡啊
01/13 00:05, 6F

01/13 00:24, , 7F
15漲到29賣掉收工就沒玩這支了 看他下來有點難?
01/13 00:24, 7F

01/13 00:27, , 8F
去年配股息很多 本益比偏低…
01/13 00:27, 8F

01/13 01:15, , 9F
利空應該還沒反應完畢 有空有賺但要小心強反彈
01/13 01:15, 9F

01/13 01:39, , 10F
這支基本面頗強,空它不如空HTC
01/13 01:39, 10F

01/14 15:55, , 11F
空之前先看一下淨值和去年獲利吧
01/14 15:55, 11F
文章代碼(AID): #1KiyZv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iyZv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