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上證50(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6:50), 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8 (看更多)
2015/01/12 3024.hk 流通數量 9,600,000 單位 http://www.boci-pru.com.hk/chinese/etf/fundsse50.aspx?id=17 008201.tw 流通數量 3,794,100 單位 https://www.kgifund.com.tw/50_05.asp 台灣部分比之前增加80萬單位 KGI說法是台灣並不接受香港原股自行跨境匯撥 其實他跨境劃撥並不是實質撥券 而是存入集保香港帳戶(如同DR保管銀行) 在台灣創造現券去證交所掛牌 這制度下要透過參與券商凱基證券來現金申購 香港總代理再增發單位來交割(初級市場) 而不是直接從市場上買進(次級市場) 但是否是真的從初級市場增發這說法尚待資料驗證(可能是時間差而不一致) 目前參與申購成本約0.7% T+3撥券 資格需是KGI開戶+已被認可為專業投資人來進行聯合申購(團購) 或一次買齊80萬的單位市值約8000萬 目前KGI說法是14日與15日各有一申購單位進來 籌碼增加53% 可以準備看戲了 若要其他詳情請洽凱基證券(02)-21818888轉衍商部 -- 責任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投資需審慎考量本身之需求與投資風險,吾恕不負任何法律 責任,亦不作任何保證。內容數據取材於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各公司財務資訊專區,或相 關網站資料引述;資料數據有誤請指正,並以資料出處為準,若資料內容有未盡完善之處 ,恕不負責。此外,非經本人同意,不得將本篇內容加以複製或轉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139026.A.0A7.html

01/13 16:52, , 1F
愈空愈高
01/13 16:52, 1F

01/13 16:59, , 2F
推、很詳盡
01/13 16:59, 2F

01/13 17:03, , 3F
push
01/13 17:03, 3F

01/13 17:10, , 4F
怎麼會愈空愈高???應該是往下吧
01/13 17:10, 4F

01/13 17:13, , 5F
今天到底是誰一直買
01/13 17:13, 5F

01/13 17:23, , 6F
看不懂 推一下
01/13 17:23, 6F

01/13 17:37, , 7F
我也打電話去詢問了,確定會有兩筆,各有8000張(100
01/13 17:37, 7F

01/13 17:39, , 8F
股)的籌碼會進來,而且第二筆是聯合申購的,靠著好
01/13 17:39, 8F

01/13 17:40, , 9F
喔喔 所以其實今天是台灣人自買機率高主力退散了嗎
01/13 17:40, 9F

01/13 17:40, , 10F
幾個大戶湊滿80萬單位買進。
01/13 17:40, 10F

01/13 17:41, , 11F
PTT不組個PTT法人基金會嗎??
01/13 17:41, 11F

01/13 17:42, , 12F
凱基的說法是,集合80萬個單位,去上海買上證50成份
01/13 17:42, 12F

01/13 17:42, , 13F
股(照比例)然後撥回台灣發行,因為香港成交量也不高
01/13 17:42, 13F

01/13 17:45, , 14F
明天會漲還是跌呢
01/13 17:45, 14F

01/13 17:48, , 15F
籌碼來源說法不一 我只能說KGI不意外
01/13 17:48, 15F

01/13 17:49, , 16F
凱基跑去上海買這個說法很奇怪不太合理
01/13 17:49, 16F

01/13 17:51, , 17F
KGI很爛嗎@@
01/13 17:51, 17F

01/13 17:51, , 18F
3024.HK 今日走勢圖 http://tinyurl.com/hk3024
01/13 17:51, 18F

01/13 17:53, , 19F
凱基是說,請上手合作單位去買原股成份股
01/13 17:53, 19F

01/13 18:00, , 20F
我看大家都來買好了XD 可是這兩個800張
01/13 18:00, 20F

01/13 18:00, , 21F
也可以壟斷了~
01/13 18:00, 21F

01/13 18:05, , 22F
是8000張,每張100股
01/13 18:05, 22F

01/13 18:50, , 23F
嚴格來說這種結構的ETF都該淘汰
01/13 18:50, 23F

01/13 19:10, , 24F
但是如果03024買來是要券償的那一樣沒戲XD
01/13 19:10, 24F

01/13 19:18, , 25F
不過融券加借券餘額也沒這麼多…該不會是裸單邊吧
01/13 19:18, 25F

01/13 19:19, , 26F
裸單邊感覺也沒差,反正還可以匯回香港用03024賣
01/13 19:19, 26F

01/13 19:35, , 27F
有風險套利.....臺灣套利客真不是吃素的
01/13 19:35, 27F

01/13 19:35, , 28F
感謝分享
01/13 19:35, 28F

01/13 20:20, , 29F
8000張真的都自己玩就好~ZZZZZZZZ
01/13 20:20, 29F

01/13 20:45, , 30F
真的是看戲 每天開盤就等著看這支 持股1%2%懶得看
01/13 20:45, 30F

01/13 20:59, , 31F
8000張一天的成交量都吃不下 申購的人也真夠勇敢
01/13 20:59, 31F

01/13 21:17, , 32F
所以申購這些的話 有心人士其實可以操做
01/13 21:17, 32F

01/13 23:10, , 33F
8000張要操作到可以溢價賣出有點困難啊
01/13 23:10, 33F

01/13 23:13, , 34F
更不用說現在是16000張了
01/13 23:13, 34F
文章代碼(AID): #1KjDnI2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DnI2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