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3013 晟銘電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onic)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3: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標的:3013 晟銘電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103第3季 -0.13元 (不優) b.技術面:從30跌到21,整理一段時間後現在又回攻26 c.籌碼面:三大法人好像都是賣超 d.消息面:晟銘電(3013)12月業績飆15個月新高,智慧機收割,今年營收看增三成 3. 其他理由:請問這支股票應該要看多還是看空呢?感覺有點捉摸不定@@!! 4. 停損價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29.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162612.A.190.html

01/13 23:25, , 1F
這隻暫時別做了 個人建議XD 賺飽飽出場的人很多
01/13 23:25, 1F

01/13 23:25, , 2F
有更多好股等你買
01/13 23:25, 2F

01/13 23:26, , 3F
類似有一檔發CB且基期更低 12營收也暴增
01/13 23:26, 3F

01/13 23:31, , 4F
發CB是什麼意思呢,看不懂QQ
01/13 23:31, 4F

01/13 23:33, , 5F
最近下來回補缺口補完上去回補30元那裡缺口很簡單
01/13 23:33, 5F

01/13 23:45, , 6F
CB 可轉換公司債
01/13 23:45, 6F

01/14 00:58, , 7F
f版主講得那隻沒意外的話我前年12/11日做過ㄧ波。
01/14 00:58, 7F
文章代碼(AID): #1KjJXq6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JXq6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