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上證50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4:5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上證50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無 b.技術面:無 c.籌碼面:無 d.消息面:無 3. 其他理由:這檔之前漲到198看空的股票目前也已經跌到113了, 個人淺見是覺得已經差不多了,可能會繼續往上爬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想接低這檔股票,儘管目前還 溢價狀態中,但或許也是一個不錯買點。 4. 停損價格:無 最近一些大咖申購了8000張股票,當然了是專業經理人沒錯 但是小弟覺得市場每天大約500、600張進出,如果有8000張 在手上,怎麼會不想操作呢???這是我存疑的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18722.A.6D2.html

01/14 15:01, , 1F
113還是溢價過多 到接近淨值再接吧
01/14 15:01, 1F

01/14 15:08, , 2F
很多慘戶還不知道 讓他跟阿
01/14 15:08, 2F

01/14 15:09, , 3F
今天賣的也不少
01/14 15:09, 3F

01/14 15:17, , 4F
其實今天成交8118張,假設第一天大戶出掉一半,那
01/14 15:17, 4F

01/14 15:18, , 5F
幾乎立於不敗之地了,而且也賺了不少。畢竟成本不到
01/14 15:18, 5F

01/14 15:18, , 6F
100.
01/14 15:18, 6F

01/14 15:56, , 7F
怕想炒作的人而已
01/14 15:56, 7F

01/14 16:22, , 8F
在113接?還空氣單
01/14 16:22, 8F

01/14 16:24, , 9F
113太高啊
01/14 16:24, 9F

01/14 20:29, , 10F
底下版主的po文有資料,凱基今天出清1900張左右
01/14 20:29, 10F
文章代碼(AID): #1KjXEYR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XEYR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