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郭明錤:台積電為Apple 2016年AP最大贏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史達克乳姬)時間11年前 (2015/01/15 09:56), 編輯推噓6(71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0SMe 2.原文內容: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台積電 (2330) 法說今天登場,凱基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郭 明錤指出,iPhone的A10和Apple watch的S2有利於台積電2016年的營運動能。2015年新款 iPhone的A9由三星和Global Foundry共同生產,占比約75%/25%。郭明錤也表示,未來的1 ~2年內蘋果可能出使用自家AP的Mac,蘋果已經順利分散關鍵晶片供應鏈的風險。 郭明錤指出,明年的iPhone有更大的設計改變並帶動出貨,且Apple watch的出貨動能預 計自第二代開始顯著增強,這些都有利於取得A10和S2訂單的台積電營運再添薪火。 其次,Global Foundry和英特爾為蘋果的新供應商,預期今明兩年將開始供應Apple AP和 Baseband。有三項值得市場留意的發展:一、Global Foundry可能不會和三星分食2016年 的A10訂單。二、最快到2017年英特爾才有可能供應Apple AP。三、全球最大CDMA電信商 VERIZON將在未來1~2年內將CDMA頻段移到VoLTE使用,對不支援CDMA的英特爾Baseband影 響有限。 近期外資報告對於台積電的看法在「買進」和「中立」,目標價區間為140~165元之間。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已身家全壓 ALL IN !!! -- 如果市場只是一種幻影 Baby 我仍決定讓錢All in 愛賭是癮又何必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86961.A.B93.html

01/15 09:58, , 1F
樓下Lingage大表示...
01/15 09:58, 1F

01/15 09:59, , 2F
在那猜來猜去,直接壓 AAPL 不是更好
01/15 09:59, 2F

01/15 09:59, , 3F
A9都不知道了 還A10= =
01/15 09:59, 3F

01/15 09:59, , 4F
目標價打完8折後發現......
01/15 09:59, 4F

01/15 09:59, , 5F
壓APPLE+1
01/15 09:59, 5F

01/15 10:00, , 6F
今年都過不去了,還明年咧
01/15 10:00, 6F

01/15 10:26, , 7F
這個人紅的莫名奇妙 :P
01/15 10:26, 7F

01/15 10:30, , 8F
市場就是炒來炒去 TPK都在炒i鳳7了
01/15 10:30, 8F

01/15 10:34, , 9F
去年新聞都說2015要噴~現在又遞延一年啦~ㄎㄎ
01/15 10:34, 9F

01/15 10:34, , 10F
如果將來證明這些消息不實,請問證管會要不要法辦?
01/15 10:34, 10F

01/15 10:51, , 11F
這有什麼好法辦的?
01/15 10:51, 11F

01/15 11:08, , 12F
= =..狼大搞我 台gg衝阿叫外資給我回來扛轎!!!
01/15 11:08, 12F

01/15 11:08, , 13F
那應該辦不完了 XD
01/15 11:08, 13F

01/15 11:48, , 14F
每天都有人出來說自己搶到蘋果單==
01/15 11:48, 14F

01/15 12:47, , 15F
上述機構囤了不少台GG
01/15 12:47, 15F

01/15 12:49, , 16F
快到權證認售的履約價,所以出來喊?
01/15 12:49, 16F

01/15 12:51, , 17F
我也有搶到蘋果單過阿! 預購單
01/15 12:51, 17F

01/15 12:56, , 18F
恭喜樓上搶到大單^^
01/15 12:56, 18F
文章代碼(AID): #1Kjnunk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nunk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