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灣本土的風險投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嘎)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1:4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軍的新聞 台灣有本土的風險投資嗎?? 即看好新創事業未來的潛力 願意忍受短期幾年內的燒錢 那種母公司養子公司金雞母的不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73.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93412.A.C15.html

01/15 11:45, , 1F
有接觸過幾個天使基金..不過額度都不能算大就是了
01/15 11:45, 1F

01/15 12:01, , 2F
現在台灣有天使投資人???9成都要馬上看到報酬吧...
01/15 12:01, 2F

01/15 12:05, , 3F
還是加減有..只是個人經驗接觸道的規模都不大..
01/15 12:05, 3F

01/15 12:05, , 4F
至於掛創投名稱的.經驗裡都喝喝茶抬抬槓就沒下文哩
01/15 12:05, 4F

01/15 12:33, , 5F
有人有接觸過創業小聚嗎
01/15 12:33, 5F

01/15 13:35, , 6F
有,但是通常是3年要求IPO,所以風險不大.
01/15 13:35, 6F

01/15 18:42, , 7F
滿多幾千萬規模的吧
01/15 18:42, 7F
文章代碼(AID): #1KjpTam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pTam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