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歐洲實施QE,金價會不會漲?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15 22:4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 美國實施QE, 金價漲了一大波 那現在歐洲實施QE,金價會不會也漲一波? 這個問題請教各位高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332819.A.5FC.html

01/15 22:43, , 1F
感覺石油跌應該不會耶 因為現在大家都在擔心通縮
01/15 22:43, 1F

01/15 22:43, , 2F
你想想黃金是什麼計價
01/15 22:43, 2F

01/15 22:44, , 3F
黃金要在通膨時 為了保值搶進 價格才會上揚
01/15 22:44, 3F

01/15 22:44, , 4F
但想想 現在經濟亂糟糟 真的很難講了....
01/15 22:44, 4F

01/15 22:45, , 5F
如果世界經濟持續好轉 現在買也許是低點
01/15 22:45, 5F

01/15 22:45, , 6F
但重點就在於 你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漲
01/15 22:45, 6F

01/15 22:53, , 7F
現在通縮根本就不是有效需求不足 根本就是供給過剩
01/15 22:53, 7F

01/15 22:53, , 8F
QE根本就沒有解決到問題 根本就是加速爆炸
01/15 22:53, 8F

01/15 22:56, , 9F
ECB QE歐元跌/美元漲 黃金有壓 最近漲是漲別的
01/15 22:56, 9F

01/15 22:56, , 10F
樓上根本哥
01/15 22:56, 10F

01/15 23:10, , 11F
金美 會漲
01/15 23:10, 11F

01/15 23:28, , 12F
金價很難像過去一樣大漲~~但要跌很慘也不太有機會
01/15 23:28, 12F

01/15 23:29, , 13F
近1~2年1000~1200算合理價格~~
01/15 23:29, 13F

01/15 23:40, , 14F
別再浪費錢啦 買房子才是獲利保證 一堆人幫你抬轎
01/15 23:40, 14F

01/16 08:42, , 15F
我有一個不錯的投資黃金策略 有興趣可以mail
01/16 08:42, 15F
文章代碼(AID): #1Kjz5JN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z5JN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