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法人:聯發科Q2營運大爆發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1/18 14:08),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tinyurl.com/mwph5zf 2.原文內容: 受惠於新品和客戶新機將於第2季到位,法人預期,亞洲手機晶片龍頭聯發科第2季營運有 機會大爆發。 手機晶片供應鏈指出,目前手機市況依舊偏淡,包括3G和4G都是差不多的情況,今年農曆 春節前的備貨力道並不強勁,但受惠去年12月庫存盤點延後拉貨、加上微幅的春節備貨挹 注,預估1月手機供應鏈拉貨應能略優於去年12月。 就聯發科來說,第1季營收可望呈現「1月上、2月下、3月爬升」走勢,3月將是本季業績 表現最好的一個月,全季營收將低於去年第4季;不過,因單價較高的4G晶片出貨穩定成 長,將使該公司第1季營收優於去年同期。 手機晶片供應鏈認為,若市況能如預期在3月恢復,第2季將進入今年首波新機上市舖貨期 ,帶動聯發科出貨和業績動能。 加上聯發科中階晶片「MT6752」(指晶片代號)已於去年11月底搶下多數客戶端的新機設 計定案,客戶端將於3月底至4月開始拉貨,在晶片單價超過20美元下,出貨量和產品均價 (ASP)將雙雙成長,對營收帶來顯著動能。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發哥要大漲了!!!! -- 錢只是一串數字,是無中生有的東西,政府銀行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錢只是一串數字,真正的財富其實是你的時間,青春和生命~~ 新台幣的價值不是來自台灣政府或銀行,而是來自廣大台灣勞工的血汗....... 真正的錢是要能儲值,而且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保持其購買力不變!!!!! 資訊動畫:貨幣系統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561299.A.47C.html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2.153), 01/18/2015 14:08:44

01/18 14:21, , 1F
哪個不知名法人 出貨啦~
01/18 14:21, 1F

01/18 14:25, , 2F
1月都沒過完就Q2,開天眼?
01/18 14:25, 2F

01/18 15:00, , 3F
外資最近買很多,看來還有空間
01/18 15:00, 3F

01/18 15:20, , 4F
出貨時間
01/18 15:20, 4F

01/18 15:34, , 5F
出貨文XD
01/18 15:34, 5F

01/18 16:45, , 6F
權售已購入!
01/18 16:45, 6F

01/18 20:05, , 7F
要大爆炸了?!
01/18 20:05, 7F

01/18 20:50, , 8F
只能稍微透漏,2015高通會被M打趴
01/18 20:50, 8F

01/18 20:54, , 9F
樓上你....
01/18 20:54, 9F

01/18 20:57, , 10F
發哥要玩12核 當跑分王者!?
01/18 20:57, 10F

01/18 21:30, , 11F
哪有每年都在爆發的 神經病
01/18 21:30, 11F

01/18 21:41, , 12F
去年說今年大爆發,第1季說第2季大爆發.那第2季要說?
01/18 21:41, 12F

01/18 21:54, , 13F
到底要發多少利多
01/18 21:54, 13F

01/19 00:11, , 14F
只能說12核
01/19 00:11, 14F

01/19 08:40, , 15F
Ya 衝
01/19 08:40, 15F

01/19 08:44, , 16F
高通出包,呵呵
01/19 08:44, 16F
文章代碼(AID): #1KkqtJH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kqtJH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