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積電屬意中科建新廠 另有備案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1/21 22:54),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210488-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1日電) 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台中園區擴建用地開發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 目前會議仍在進行中,尚無結論。台積電屬意在中科建新廠,不過,另有備案因應。 中科規劃在大肚山彈藥分庫用地進行開發,供包括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等廠商建廠。 環保署去年12月24日舉行環評大會時,環保署決議不需進入2階環評,但要求中科管 理局補齊空污、健康評估及增加排放監測計畫等資料,今天下午再提環評大會審查。 在環保團體提出強烈質疑下,會議自下午2時至晚上8時30分,仍無結論。 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於日前法人說明會後記者會中曾表示,仍希望在中科建新廠,不 過,若環評未過,台積電另有備案,南科仍有充裕空間。 依照台積電製程產能建置策略,新世代製程於竹科廠完成研發及小量試產後,量產基 地會輪流設在中科與南科廠;28奈米量產基地在中科廠,20奈米及16奈米量產基地在南科 廠,10奈米量產基地應會落在中科。 台積電預計,10奈米製程將在今年底完成設計定案,2017年導入量產。1040121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說真的 台積電讓許多理工宅可以出人頭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852047.A.D75.html

01/21 22:55, , 1F
不是說台中環評不過 有意遷到台南去了嗎
01/21 22:55, 1F

01/21 22:59, , 2F
我也有這麼聽說
01/21 22:59, 2F

01/21 23:00, , 3F
但是又聽說環評有過…怪怪
01/21 23:00, 3F

01/21 23:08, , 4F
我轉最新的新聞來好惹 剛剛PO房版
01/21 23:08, 4F

01/21 23:12, , 5F
台積比一些無良廠商好多了,自己都有污水處理廠,以
01/21 23:12, 5F

01/21 23:12, , 6F
及太陽能供電,比起南部一堆在排廢水
01/21 23:12, 6F

01/21 23:16, , 7F
反過來說 在學生時代出人頭地才能進去台積電
01/21 23:16, 7F

01/21 23:20, , 8F
樓上是理工的嗎?學生時代的高手會去台積?
01/21 23:20, 8F

01/21 23:21, , 9F
高手不是做網路就是做IC,絕對不會選晶元廠
01/21 23:21, 9F

01/21 23:28, , 10F
他是指台清交成吧
01/21 23:28, 10F

01/21 23:30, , 11F
園區的廢水都會處理 廢氣就不知道呵
01/21 23:30, 11F

01/21 23:56, , 12F
我說有你信嗎?
01/21 23:56, 12F

01/22 00:35, , 13F
中科不給蓋 馬的去大陸蓋!!!
01/22 00:35, 13F

01/22 00:38, , 14F
南部任意蓋的嗎?一堆廢水空污不處理
01/22 00:38, 14F

01/22 07:39, , 15F
大學太多,那些叫出人頭地? 四中碩士好洗 也太多人
01/22 07:39, 15F

01/22 07:39, , 16F
出人頭地了
01/22 07:39, 16F

01/22 09:44, , 17F
南部那些亂搞的清掉 給台GG好了
01/22 09:44, 17F

01/22 10:40, , 18F
太陽能供電?哈哈,太陽能供電的電連員工餐廳都不夠用
01/22 10:40, 18F

01/24 19:09, , 19F
放屁我學長台大ee 直攻博三年畢業去台g當rd
01/24 19:09, 19F
文章代碼(AID): #1KlxsFrr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xsFr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