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伊拉克石油部長:油價已觸底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1/22 00:30),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21/13706722.html 2.原文內容: 伊拉克石油部長阿布都馬蒂(Adel Abdul Mahdi)預測,油價自去年6月至今重挫近60%後 ,全球油價不會再跌很多。 阿布都馬蒂在科威特一場會議表示:「我們估計油價已觸底。很難再降到比這更低。」 他說:「我們找不到油價大幅且持續下滑的真正理由。」伊拉克是石油輸出國家組織( OPEC)第2大生產國,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 「諸多因素將合在一起上修油價。」 在油價滑落至近6年低點後,交易員以較低價格買進,亞洲油價今天反彈,國際交易基準 布倫特北海原油3月交割價上漲44美分至每桶48.42美元。 可是分析師並未期望油價持續彈升,主因全球需求疲軟以及供給過剩沒有退燒跡象,尤其 是在國際貨幣基金(IMF)預測全球經濟慘淡的最新報告出爐後。 阿布都馬蒂說,眼前的低油價將使部分高成本生產活動停工,特別是頁岩油。 他說,這可能減少過剩的生產量,並支撐油價。目前每日產油過剩預估達250萬桶。 詳全文 伊拉克石油部長:油價已觸底-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21/13706722.html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免強算是官方認證吧 石油部長出來了 是分析師勝還是部長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0.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857814.A.172.html

01/22 00:31, , 1F
就成本價到了 當然不可能在低
01/22 00:31, 1F

01/22 00:33, , 2F
OPEC的成本價還沒到 現在價位是美國頁岩油的成本價
01/22 00:33, 2F

01/22 00:43, , 3F
是不是觸底是由市場決定的,而不是出來救火的官員。
01/22 00:43, 3F

01/22 01:22, , 4F
吃貨文
01/22 01:22, 4F

01/22 01:35, , 5F
已經60%了 再跌個15%也不算多
01/22 01:35, 5F

01/22 01:39, , 6F
那表示還沒有結束...
01/22 01:39, 6F

01/22 02:15, , 7F
到伊拉克的底價了 但是還沒到阿拉伯的底價...
01/22 02:15, 7F

01/22 07:24, , 8F
就開始買啊 未來幾年會上去啊 ok der
01/22 07:24, 8F

01/22 07:29, , 9F
這種價格還不會讓俄羅斯倒帳,繼續跌吧
01/22 07:29, 9F

01/22 09:41, , 10F
油價多少就只是簡單的供需問題,答案很明顯了
01/22 09:41, 10F

01/22 09:47, , 11F
現在不是供需問題 是異常競爭問題 砍肉見骨也要賣
01/22 09:47, 11F

01/22 09:47, , 12F
A和B都在賣西瓜 互看互不爽 兩個都賣10元 一個偷跑
01/22 09:47, 12F

01/22 09:48, , 13F
賣9元 另個看了不爽賣8元 接著7元6元5元4元
01/22 09:48, 13F

01/22 09:49, , 14F
直到其中一個喊不爽了 不跟瘋子玩 我轉行去了 才停
01/22 09:49, 14F

01/22 09:51, , 15F
就這個例子來講 民眾需求是一樣的 只是會多買
01/22 09:51, 15F

01/22 10:16, , 16F
樓上正解,殺價搶單,和以前Dram很像
01/22 10:16, 16F

01/22 10:25, , 17F
一個短空的議題罷了...
01/22 10:25, 17F

01/22 13:38, , 18F
我們財政部長也是官方認證啊XD
01/22 13:38, 18F

01/22 21:57, , 19F
都玩到這樣了,不繼續到玩死對手前面都白費啊
01/22 21:57, 19F
文章代碼(AID): #1KlzGM5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zGM5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