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掛隔天盤後價格的零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李奧)時間11年前 (2015/01/22 01:15),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想請問關於掛隔日零股單的問題 因為平日都要上班,公司也沒辦法等一點半確定收盤價格才下單 只能夠前一天下單... 以前都用市價掛零股單,後來買到一檔成交量較低的股票 盤後交易用市價掛零股單,結果悲劇,買到比收盤價還高3%多的價格 想請問我要如何在前一天,掛用隔天收盤價格買進的單呢? 不然遇到成交量較低的股票,真的很麻煩 對了,我是用日盛的軟體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35.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860558.A.FC9.html

01/22 01:24, , 1F
收盤去廁所打電話
01/22 01:24, 1F

01/22 01:24, , 2F
或收盤用智慧型手機下單
01/22 01:24, 2F

01/22 01:42, , 3F
請營業員收盤幫你掛
01/22 01:42, 3F

01/22 06:40, , 4F
日盛可以下智慧單喔
01/22 06:40, 4F

01/22 07:56, , 5F
高點
01/22 07:56, 5F

01/22 08:09, , 6F
可以打電話給營業員
01/22 08:09, 6F

01/22 09:51, , 7F
什麼? 我想問一句盤後交易價格不是都是收盤價嗎?
01/22 09:51, 7F

01/22 09:51, , 8F
你可以買到比收盤高3%的價格? 這有點超出我的理解
01/22 09:51, 8F

01/22 10:42, , 9F
奇特的是 你怎麼在前一天 不知道明天價格多少
01/22 10:42, 9F

01/22 10:42, , 10F
就能決定你要買? 這麼有信心?
01/22 10:42, 10F

01/22 10:43, , 11F
PS零股成交價 和大盤收盤價 可以不同
01/22 10:43, 11F

01/22 10:44, , 12F
你只要有定價格 就不會亂買到啊 感覺你思考點不對
01/22 10:44, 12F

01/22 17:31, , 13F
因為以前沒買過零股,盤後交易用市價單買,遇到成
01/22 17:31, 13F

01/22 17:31, , 14F
交量低的股票,容易買貴,並不是收盤價多少就是買多
01/22 17:31, 14F

01/22 17:31, , 15F
少,怎麼感覺說我新手的人更新手....
01/22 17:31, 15F

01/27 02:03, , 16F
我以前都買到比較便宜耶 最近不知道為啥都特別高?
01/27 02:03, 16F

01/27 02:03, , 17F
成交價 因為那個價格不是我們決定的 但較高很奇怪
01/27 02:03, 17F

02/27 21:30, , 18F
日盛手機智慧單沒有零股的選項,電腦板的不知道有沒
02/27 21:30, 18F

02/27 21:30, , 19F
有。
02/27 21:30, 19F
文章代碼(AID): #1KlzxE_9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zxE_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