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6126信音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是hihi)時間11年前 (2015/01/24 22:4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這隻昨天漲停鎖不住,經了解應該也跟6141柏承有關係 上市PCB廠柏承科技 (6141) 對其轉投資設立於中國大陸江蘇昆山廠,送件申請在中國大 陸的「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交易獲准,柏承科技是繼台商上櫃公司 信音 (6126) 中國廠之後獲准以子公司在中國掛牌的廠商,而柏承對於昆山廠預計於3月 初正式掛牌交易。 在中國掛牌為什麼會有利多哩 是否有甚麼大師可以說明一下 感謝大家 ※ 引述《Iamhihi (我是hihi)》之銘言: : 1. 標的: : 6126信音 14.05塊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爛爛的 : b.技術面:連續2日跳空 : c.籌碼面:主力籌碼進場跟籌碼異常 : d.消息面:不看 : 3. 其他理由:迷有 : 4. 停損價格: : 今天大盤很差,這隻營收12月破新低表現很強勢 : 今天主要是要進行換股操作,所以在量增排行看到這隻頗強, : 後來就進廠買了,沒想到大盤很差,收盤收快最低很難過 : 不過晚上看主要持有券商,主要買超 日盛證券買超500張 : 這種小量股敢買這麼多,應該是可以繼續觀察下去。 -- 和存智控 深得您心 http://www.ho-cun.com/index.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110687.A.0AB.html

01/24 23:13, , 1F
大媽表示
01/24 23:13, 1F

01/25 11:58, , 2F
這檔有zzzzz 自己多觀察吧..
01/25 11:58, 2F

01/25 14:33, , 3F
在新三版掛牌...很難有大陸券商願意做造市商 沒交
01/25 14:33, 3F

01/25 14:33, , 4F
易量之後就變殭屍了...
01/25 14:33, 4F
文章代碼(AID): #1Kmw_V2h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3
13
文章代碼(AID): #1Kmw_V2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