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伊朗央行宣佈停用美元交易結算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lll)時間11年前 (2015/01/25 23:58),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推 dh168 : 這............ 航母要啟航了嗎? 01/25 23:40 : 推 Amedei : 美國完全沒有新聞 01/25 23:41 : 推 h6u4 : 美元井噴!!! 01/25 23:50 美元會貶八 人民幣,盧布,日元 會漲吧 理由: 他不用美元結算, 改用其他貨幣 想要跟他買石油的國家, 必然把手中的美元, 換成伊朗接受的貨幣 ===> 只能在市場上拋售美元 然後, 伊朗手中應該也有不少美元外匯 , 他要跟美國對著幹, 全部把他丟出來, 就很好完了 結論: 伊朗的貿易夥伴跟伊朗本身, 都會有拋售美元的動作, 他是要怎麼井噴? 如果在加上, 雖然沒有跟伊朗貿易的國家, 但預期美元會重貶 趕快先丟(如台灣), 那骨牌效應, 會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新聞屬實, 可能又會回到 歐元,美元 同步重貶(當然歐元是因為qe的因素) ...對股市會有甚麼影響??? : 推 mitim : 實則是西方國家制裁伊朗,致使其無法以美元結算貿 01/25 23:52 : → mitim : 易。 01/25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90.15

01/26 00:01, , 1F
這推論好奇怪 過度簡化
01/26 00:01, 1F

01/26 00:02, , 2F
這篇大概以為伊朗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經濟體
01/26 00:02, 2F
美元是美國的逆鱗 ※ 編輯: bota (1.167.190.15), 01/26/2015 00:05:01

01/26 00:04, , 3F
人民幣是管制貨幣
01/26 00:04, 3F

01/26 00:05, , 4F
歐元未來會繼續跌
01/26 00:05, 4F

01/26 00:05, , 5F
笨蛋才會不用美元
01/26 00:05, 5F

01/26 00:06, , 6F
你把伊朗講的好有影響力喔~~全世界都靠伊朗吃飯了
01/26 00:06, 6F

01/26 00:06, , 7F
伊朗這麼大~~GDP跟台灣差不多你知不知道!!???
01/26 00:06, 7F

01/26 00:07, , 8F
台灣宣布不用美元會發生什麼事!?!?who fxcking care
01/26 00:07, 8F

01/26 00:08, , 9F
OK阿 把美元全部賣掉阿...
01/26 00:08, 9F

01/26 00:08, , 10F
讓美元貶一貶 我還沒補滿呢XD
01/26 00:08, 10F

01/26 00:29, , 11F
新聞屬實的話應該是美元貶吧 只是影響力不知多少
01/26 00:29, 11F

01/26 00:37, , 12F
伊朗在08年就宣稱對外石油交易停用美元當計價單位
01/26 00:37, 12F

01/26 00:41, , 13F
美元從伊朗銀行流出市面 全球經濟通膨 石油持續下跌
01/26 00:41, 13F

01/26 00:41, , 14F
買地買房買黃金買股票買女人買珠寶等泡泡破掉吧
01/26 00:41, 14F

01/26 10:10, , 15F
我想問 歐元跟美元是要怎麼同時貶呢?
01/26 10:10, 15F

01/26 10:38, , 16F
問問伊朗人上街要換什麼,看看伊朗的黑市美元漲或跌
01/26 10:38, 16F

01/26 11:46, , 17F
如果全世界只剩伊朗能產石油,這新聞就大條了:P
01/26 11:46, 17F

01/26 12:14, , 18F
誰持有美債最多…
01/26 12:14, 18F

01/26 20:08, , 19F
快貶啊 我等著進場呢
01/26 20:08, 19F

01/27 00:16, , 20F
那是因為國家慘到缺乏美元可以對外貿易吧
01/27 00:16, 20F
文章代碼(AID): #1KnHAhZ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HAhZ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