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伊朗央行宣佈停用美元交易結算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於夜空之中歌唱)時間11年前 (2015/01/26 02:5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ota (llll)》之銘言: : : 推 dh168 : 這............ 航母要啟航了嗎? 01/25 23:40 : : 推 Amedei : 美國完全沒有新聞 01/25 23:41 : : 推 h6u4 : 美元井噴!!! 01/25 23:50 : 美元會貶八 : 人民幣,盧布,日元 會漲吧 : 理由: 他不用美元結算, 改用其他貨幣 : 想要跟他買石油的國家, : 必然把手中的美元, 換成伊朗接受的貨幣 : ===> 只能在市場上拋售美元 : 然後, 伊朗手中應該也有不少美元外匯 : , 他要跟美國對著幹, 全部把他丟出來, 就很好完了 : 結論: 伊朗的貿易夥伴跟伊朗本身, 都會有拋售美元的動作, : 他是要怎麼井噴? : 如果在加上, 雖然沒有跟伊朗貿易的國家, 但預期美元會重貶 : 趕快先丟(如台灣), 那骨牌效應, 會一發不可收拾 : : 如果新聞屬實, : 可能又會回到 歐元,美元 同步重貶(當然歐元是因為qe的因素) : ...對股市會有甚麼影響??? : : 推 mitim : 實則是西方國家制裁伊朗,致使其無法以美元結算貿 01/25 23:52 : : → mitim : 易。 01/25 23:52 拋售美元外匯喔.... 你們都沒想過 美帝下一招 如果限制(禁運或貿易手段) 因為一些不可避的氣候因素導致小麥還有玉米減產價格直線拉上去的話 會很精彩的唷 現在狀況是俄羅斯因應盧布暴跌為防糧價爆漲社會動蕩 去年年底已經開始限制小麥出口 產量佔比 美國 13% 歐盟 20% 俄羅斯 16% 美國去年氣候不好 俄羅斯被低油價搞去年限制出口(不久之後就是去年小麥期貨價格高峰) 歐盟搞QE 他們自己應該也會用點手段去弄小麥糧食出口以免糧價爆漲 糧價爆漲對我們這些東亞國家或許忍受力比較好一點點比較沒差 上一次因為高油價大搞生質油導致國際糧價大漲 在中東可是吹出了個阿拉伯之春 搞死一大票民眾必須靠糧食補貼過活的中.東.國.家 尤其是中東第一大進口國埃及 至於第二大進口國好像就是那個叫伊朗的國家耶....(笑) 現在這個摩門特 伊朗自己再拋掉美元 萬一油價短期回不去 滿手韓元人民幣 幣紙盧布 北方工業產的AK-47與子彈與3C產品(笑)能當飯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1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212374.A.7C5.html

01/26 04:18, , 1F
俄羅斯會限制小麥出口是因為賣太便宜了會被搶光XDD
01/26 04:18, 1F
俄羅斯第一大小麥購買客戶---伊朗表示: ※ 編輯: ggeneration (203.163.194.5), 01/26/2015 05:13:36

01/26 07:03, , 2F
所以小道瓊崩盤是因為這個?
01/26 07:03, 2F

01/26 07:54, , 3F
反正台股只有8500的價值
01/26 07:54, 3F

01/26 08:19, , 4F
樓上,你太高估了
01/26 08:19, 4F

01/26 08:25, , 5F
6000~7000吧!!!
01/26 08:25, 5F

01/26 08:28, , 6F
所以 用力賣?
01/26 08:28, 6F

01/26 20:09, , 7F
普丁:沒飯吃可以喝vodka啊
01/26 20:09, 7F
文章代碼(AID): #1KnJqMV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JqMV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