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Phone超威!Q4狂賣7450萬支,蘋果賺翻了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martmango)時間11年前 (2015/01/28 08:24), 編輯推噓9(101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wearn.com/detail.asp?id=497432 2.原文內容: 《財報》iPhone超威!Q4狂賣7450萬支,蘋果賺翻了 蘋果夾著iphone 6雙機旋風,上季業績好到「爆表」,有望帶動台灣相關蘋概股走揚。 蘋果27日於美股盤後公佈2015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截至12月27日止),最受人矚目的 iphone總銷售量來到7,450萬支,不僅較去年同期跳增46%,也高出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 估6,650萬支一大截。值得一提的是,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日前曾預估看好iphone前季 銷量可達7,300萬支。 當季營收成長三成至746億美元;淨利年增37.9%至180億美元,換算每股盈餘(eps)年 增48%至3.06美元。據路透社調查,分析師平均預估營收、eps各為67.7億與2.6美元。蘋 果當日收盤時下挫3.5%,但盤後勁揚5.28%、暫報114.9美元。 華爾街日報報導,iphone當季平均售價每支賣687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637美元,毛利率 自37.9%提升至39.9%,這要歸功於iphone 6 plus定價較高,以及蘋果以記憶體容量升 級吸引客戶購買較貴機型。 另一主力商品ipad的表現叫令人失望,僅賣出2,140萬台,較去年衰退18%,但接近市場 預期。mac電腦賣出550萬台,年增率達14%,在全球pc出貨量萎縮之際,mac電腦還能逆 勢成長相當不易。 展望本季,蘋果預估營收將介於530~550億美元之間(中間值540億美元),毛利率介於 38.5~39.5%(中間值39%)。路透社調查預估營收、毛利率分別為538億美元與38.7%。 在其它相關消息方面,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宣布,applewatch將在四月開始出貨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可是鴻海呢?都是做iPhone,做代工的股價能看嗎? 各區域營收佔比圖 http://news.wearn.com/detail.asp?id=4974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404687.A.C0B.html

01/28 08:28, , 1F
遠遠優於預期的6900萬 好扯
01/28 08:28, 1F

01/28 08:29, , 2F
帶動一波Apple概念股拉高?
01/28 08:29, 2F

01/28 08:29, , 3F
凱基分析師:2014年第四季iPhone銷量達7300萬台
01/28 08:29, 3F

01/28 08:30, , 4F
就算是利多也反映不了多久 重點在151Q的動能
01/28 08:30, 4F

01/28 08:30, , 5F
不知道蘋果第一季在中國可以賣多少 農曆新年
01/28 08:30, 5F

01/28 08:30, , 6F
有人做家庭代工致富的嗎 ?
01/28 08:30, 6F

01/28 08:36, , 7F
利多出貨囉
01/28 08:36, 7F

01/28 09:49, , 8F
家庭代工 噗
01/28 09:49, 8F

01/28 11:46, , 9F
有工商銀行會賺?
01/28 11:46, 9F

01/28 13:50, , 10F
4938上看100
01/28 13:50, 10F

01/28 16:15, , 11F
http://tinyurl.com/pdqt4t8 讓我們回頭看看這篇
01/28 16:15, 11F

01/28 16:37, , 12F
這臉扇得
01/28 16:37, 12F

01/28 20:47, , 13F
威你媽啦,屁孩記者
01/28 20:47, 13F
文章代碼(AID): #1Ko2nFmB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2nFmB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