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開銀行證券戶適用利率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1/28 18:1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謝謝 最近看到凱基銀行推的真證有禮 每個月有跨提轉合計30次優惠 匯入款也有回饋每筆10元手續費 詢問後 存摺適用利率是0.08% 目前有台新的交割戶 適用活儲利率 雖然沒有差很多 想要問一下大家 會在意存款利率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440092.A.AD7.html

01/28 18:19, , 1F
大戶會說 現在銀行利率這麼低 差也沒差多少
01/28 18:19, 1F

01/28 18:20, , 2F
但我不是大戶 我比較小氣
01/28 18:20, 2F

01/28 18:22, , 3F
這個問題 我真的第一回看到問存款利率的 呵呵
01/28 18:22, 3F

01/28 18:22, , 4F
不在意,錢都買股票了
01/28 18:22, 4F

01/28 18:22, , 5F
權衡得失與方便性 我選亞東+遠銀
01/28 18:22, 5F

01/28 18:37, , 6F
一般好像是0.3%凱基銀0.6%
01/28 18:37, 6F

01/28 18:46, , 7F
凱基讚
01/28 18:46, 7F

01/28 20:23, , 8F
我也是小戶 所以會在意XD
01/28 20:23, 8F

01/28 20:49, , 9F
我 凱基戶頭 不僅是證券戶 還是薪轉戶勒 活期利息
01/28 20:49, 9F

01/28 20:49, , 10F
都不知道怎麼算了 有人和我狀況一樣嗎? 0.0
01/28 20:49, 10F

01/29 08:18, , 11F
既然開交割戶就是要買股票 手續費折數比較重要吧
01/29 08:18, 11F

01/29 08:19, , 12F
你可以選富邦一般活存利率加6折手續費
01/29 08:19, 12F

01/29 08:20, , 13F
還是鑫豐1.7折手續費加0.0幾利率 答案你不是有了嗎
01/29 08:20, 13F
文章代碼(AID): #1KoBQSh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BQSh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