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蘋果波音盈利報佳音 美股開盤走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1/29 00:3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280491-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 基於科技巨擘蘋果和航太巨頭波音的獲利財報強勁,華爾街股市今天開盤即走俏。 開盤5分鐘,道瓊指數上揚43.26點,或0.25%,來到17430.47點。 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95點,或0.49%,來到2039.5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46.12點 ,或0.99%,來到4727.61點。1040128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462658.A.C47.html

01/29 00:31, , 1F
那有後來走低的八卦嗎 走高已經是過去式了
01/29 00:31, 1F

01/29 00:52, , 2F
和碩表示:
01/29 00:52, 2F

01/29 06:26, , 3F
拉高出貨 …傻b ,道瓊已經跌近200點了 ,超爽的
01/29 06:26, 3F

01/29 07:00, , 4F
而且三尊頭已成形 四尊頭等待中XD
01/29 07:00, 4F

01/29 08:02, , 5F
什麼鬼新聞,居然沒寫收盤跌195點,明顯出貨文
01/29 08:02, 5F

01/29 08:04, , 6F
看一下發文時間
01/29 08:04, 6F
文章代碼(AID): #1KoGx2n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Gx2n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