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友達去年獲利180.6億元 6年新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過去就留在過去)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4:09), 11年前編輯推噓30(31116)
留言4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zZNd 2.原文內容: 友達(2409)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公佈2014年第4季及全年合併財務報表,總計2014年第4 季合併營收為1054.5億元,較第3季減少1.3%,稅後純益為65.7億元,單季EPS0.62元 合計2014年全年合併營收為4081.8億元,較2013年減少2.0%,全年稅後純益為180.6億元, 全年EPS 1.83元。友達全年獲利為180.6億元,較2013年大幅成長324.7%,創6年新高。此 外,經營團隊亦致力於改善財務結構,全年減債新台幣420.2億元,淨負債比大幅降低至30 .3%,創4年新低。 2014年第季大尺寸面板出貨量超過2,940萬片,較第3季略減0.3%,中小尺寸出貨量超過427 1萬片,較第3季減少11.4%,累計2014年全年大尺寸出貨量約為1億1692萬片,與2013年約 略持平,中小尺寸出貨量則接近1億7071萬片,與2013年相較成長11.9%。 友達表示,回顧第四季,雖然IT及中小尺寸產品已經進入季節性的調整,但在中國農曆年 前的備貨需求之下,電視面板市況持續走強。受惠於新台幣貶值,加上公司成本控制得宜 ,存貨週轉天數則為36天,維持健康水位。 邁入2015年,公司將透過適度投資來提高優質產能,持續開發具高性價比產品,與客戶互 利雙贏。並在既有的技術基礎上力求精進,以期技術維持在全球領先群,期望能不斷自我 超越,創造長期獲利的正向循環。。(吳秀樺/台北報導)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最近外資買一堆...明天會...?人踩人? -- 幫助需要的小朋友 您的愛心讓世界更美好 http://ppt.cc/q9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7.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511746.A.52A.html

01/29 14:10, , 1F
糟了!空軍快逃
01/29 14:10, 1F

01/29 14:18, , 2F
明天走勢如何?台商大開示遠低於預期
01/29 14:18, 2F

01/29 14:18, , 3F
利多不漲!
01/29 14:18, 3F

01/29 14:19, , 4F
請問友達明天會跌停嗎
01/29 14:19, 4F

01/29 14:20, , 5F
晚上adr會先反應嗎
01/29 14:20, 5F
沒意外的話晚上應該會反應0.0 ※ 編輯: whitedeath (114.46.157.67), 01/29/2015 14:24:10

01/29 14:25, , 6F
幹 錯賽 出貨ㄌ
01/29 14:25, 6F

01/29 14:26, , 7F
頂多不漲 技術基本消息面都沒明天跌停的理由
01/29 14:26, 7F

01/29 14:28, , 8F
正聰線上法說但人都沒露臉,
01/29 14:28, 8F

01/29 14:29, , 9F
個人嚴重懷疑他們是穿著內褲對麥克風講話!
01/29 14:29, 9F

01/29 14:29, , 10F
旺季季減,彩晶模式
01/29 14:29, 10F
有沒有發現中小尺寸的減很多 彩晶就是

01/29 14:31, , 11F
倒立看無誤
01/29 14:31, 11F

01/29 14:35, , 12F
AUO明天噴噴
01/29 14:35, 12F

01/29 14:37, , 13F
如果今晚美股別扯後腿、adr也開紅 那明早說噴天了
01/29 14:37, 13F
※ 編輯: whitedeath (114.46.157.67), 01/29/2015 14:44:06

01/29 14:43, , 14F
果然 就是有人可以提早知道 每次大漲後才有新聞
01/29 14:43, 14F

01/29 14:45, , 15F
新聞都是後指標 不要還以為明天會漲多少 都反應過了
01/29 14:45, 15F

01/29 14:48, , 16F
明天該跑了 沒2塊沒有續抱理由
01/29 14:48, 16F

01/29 14:50, , 17F
說好的80e呢?
01/29 14:50, 17F

01/29 14:57, , 18F
這幾天大賭認售權證!抖抖抖...
01/29 14:57, 18F

01/29 15:00, , 19F
Q4盈收季減, eps也季減,這新聞應該算中性吧
01/29 15:00, 19F

01/29 15:01, , 20F
太好惹 明天拉高出貨 還能住個旅館惹
01/29 15:01, 20F

01/29 15:02, , 21F
要被嘎了
01/29 15:02, 21F

01/29 15:03, , 22F
連拉三根漲停
01/29 15:03, 22F

01/29 15:19, , 23F
法說聽起來沒有很差呀..
01/29 15:19, 23F

01/29 15:21, , 24F
應該說,原本預估優於第三季,且預估80億,但只有65
01/29 15:21, 24F

01/29 15:21, , 25F
億,且還季減
01/29 15:21, 25F

01/29 15:26, , 26F
就所得稅呀 要說幾次
01/29 15:26, 26F

01/29 15:27, , 27F
佳世達賺翻了
01/29 15:27, 27F

01/29 15:31, , 28F
話說KY身體休養的如何了呢?
01/29 15:31, 28F

01/29 15:32, , 29F
希望佳世達能降低友達持股
01/29 15:32, 29F

01/29 15:35, , 30F
獲利和eps不如預期 會影響明天多少?
01/29 15:35, 30F

01/29 15:36, , 31F
毛利率等各項財務數字都比Q3高,但eps比Q3低,賺的
01/29 15:36, 31F

01/29 15:36, , 32F
錢都拿去還銀行了
01/29 15:36, 32F
謝謝解釋喔

01/29 15:41, , 33F
所以今天的法說算是持平而巳囉?
01/29 15:41, 33F

01/29 15:51, , 34F
太好了 越爛越會漲 大家都說爛 明天噴定了!!
01/29 15:51, 34F

01/29 15:51, , 35F
聯電等...大家都說好 就崩了
01/29 15:51, 35F
※ 編輯: whitedeath (114.46.157.67), 01/29/2015 15:59:10

01/29 16:09, , 36F
反正我賭他明天跳空漲停啦(啃
01/29 16:09, 36F

01/29 16:14, , 37F
yes!!上星期跌停收了20張,噴吧!!
01/29 16:14, 37F

01/29 16:18, , 38F
越炒越噴
01/29 16:18, 38F

01/29 16:26, , 39F
歪資加碼2卍張~~明天噴拉
01/29 16:26, 39F

01/29 16:41, , 40F
tim92怎知道毛利率啊?
01/29 16:41, 40F

01/29 16:42, , 41F
peter193991怎知道是所得稅阿?
01/29 16:42, 41F

01/29 16:50, , 42F
明天可以空囉(認真)
01/29 16:50, 42F

01/29 17:05, , 43F
公開資訊觀測站有完整原文,Q4 14.8%,Q314.4%
01/29 17:05, 43F

01/29 17:08, , 44F
樓上亂講 還銀行錢關eps啥事 會計ㄑㄩ重修XDDD
01/29 17:08, 44F

01/29 17:08, , 45F
01/29 17:08, 45F

01/29 17:37, , 46F
上禮拜就聽說KY...掛了,我也很好奇他的身體狀況。
01/29 17:37, 46F

01/29 22:57, , 47F
友達ADR 帶量下殺囉 ~~~
01/29 22:57, 47F

01/29 22:58, , 48F
不過我還是相信它 !!!!!!!!!! (((斷氣快揪揪我
01/29 22:58, 48F
文章代碼(AID): #1KoSw2K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Sw2K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