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發科市值 2天蒸發848億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2/11 11:25), 編輯推噓21(2219)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2110095-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今天股價延續弱勢表現,2天股價大跌新台幣54元,市值蒸發848億 元。 聯發科第1季營運展望保守,預期受農曆年長假、工作天數減少,加上智慧手機市場 新舊交替影響,合併營收將約455億至499億元,季減10%至18%,下滑幅度高於市場預期的 1成水準。 尤其,聯發科積極投入研發,今年營業費用將較去年大增2成水準,高於市場預期; 多家外資因而調降聯發科今年獲利預估及目標價,部分外資還預期,聯發科今年獲利恐較 去年衰退。 聯發科10日在市場失望性賣壓出籠下,股價開盤跳空跌停,一價到底;外資及投信合 計賣超聯發科1392張。 聯發科今天股價延續弱勢表現,以435元開出,早盤一度達434元,大跌20元,跌幅達 4.4%,創今年新低價。 隨著買盤湧入,一度拉抬聯發科股價攻上平盤454元,只是聯發科走勢依然不穩,股 價多數時間維持盤下震盪,至10時54分,成交量已達2.3萬餘張。 聯發科法說後2個交易日股價大跌54元,市值蒸發848億元。1040211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看看台積 怎麼發哥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7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625151.A.5E8.html

02/11 11:27, , 1F
有在玩發哥就應該先去看過去歷史巴...
02/11 11:27, 1F

02/11 11:36, , 2F
剛進一張447 這種利空想騙誰
02/11 11:36, 2F

02/11 11:38, , 3F
現在買風險也高~~發哥過年這邊都不是很樂觀~
02/11 11:38, 3F

02/11 11:41, , 4F
我買發哥習慣利空 有op避險
02/11 11:41, 4F

02/11 11:46, , 5F
過年也能當利空
02/11 11:46, 5F

02/11 11:47, , 6F
這根本是送分題
02/11 11:47, 6F

02/11 11:49, , 7F
答對送分題,答錯沒人提
02/11 11:49, 7F

02/11 11:53, , 8F
推樓上~
02/11 11:53, 8F

02/11 12:02, , 9F
會看的就會看,不會看的也沒辦法
02/11 12:02, 9F

02/11 12:18, , 10F
搶反彈的好標的 可惜抄底王去當兵了 XD
02/11 12:18, 10F

02/11 12:18, , 11F
一人一張,救救發哥重返榮耀!
02/11 12:18, 11F

02/11 12:21, , 12F
骨神語錄:這根本送分題,這也不會?
02/11 12:21, 12F

02/11 12:43, , 13F
沒人教欸 可以教教我嗎
02/11 12:43, 13F

02/11 13:06, , 14F
急殺是為了拉更高, 這種非突發事件的利空不用急跌
02/11 13:06, 14F

02/11 13:06, , 15F
今天有換手爆量, 明天收紅短線可進場
02/11 13:06, 15F

02/11 13:08, , 16F
今天量也爆太大了吧
02/11 13:08, 16F

02/11 13:50, , 17F
安心上路
02/11 13:50, 17F

02/11 14:17, , 18F
昨天跌停鎖死,就沒聽到有人說這送分題...
02/11 14:17, 18F

02/11 14:41, , 19F
昨天有人下看2字頭@@!
02/11 14:41, 19F

02/11 14:46, , 20F
我認購早上進去已經有賺了,期待明天~
02/11 14:46, 20F

02/11 15:06, , 21F
不是每次下跌都可以進場,要跌得漂亮跌得出色才行
02/11 15:06, 21F

02/11 15:07, , 22F
沒有每次都送分題,也沒有每天在過年的(好像要過年了
02/11 15:07, 22F

02/11 15:37, , 23F
長線看__啦 這麼簡單XDD
02/11 15:37, 23F

02/11 15:51, , 24F
高通在對岸沒辦法給保護傘了 對發哥是利多吧
02/11 15:51, 24F

02/11 16:05, , 25F
高通被迫降低授權費用 會更多廠商離開發哥投靠高通
02/11 16:05, 25F

02/11 16:43, , 26F
股神今天這支應該賺了七十幾萬吧
02/11 16:43, 26F

02/11 17:17, , 27F
絕佳的空點 幹嘛要去抄底? 防守點才7%的缺口也?
02/11 17:17, 27F

02/11 17:33, , 28F
這就看看高通怎麼想 授權降低不抬高晶片價格就賺少
02/11 17:33, 28F

02/11 18:12, , 29F
高通的費用就是晶片+專利 高通可以晶片降到比發哥低
02/11 18:12, 29F

02/11 18:13, , 30F
但是用專利補回來 專利費變少代表能降價空間變少
02/11 18:13, 30F

02/11 19:16, , 31F
其實不用分析那麼多啦 反正也不會準
02/11 19:16, 31F

02/11 19:17, , 32F
如果是抄底王出手 今天就吃下25%了 板上沒傳人嗎 XD
02/11 19:17, 32F
文章代碼(AID): #1Ksik_N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ik_N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