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烏克蘭東南各省跟克里米亞一樣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12 00:02), 11年前編輯推噓-6(39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烏克蘭東南各省跟克里米亞一樣 。 http://zh.wikipedia.org/wiki/2014%E5%B9%B4%E4%B9%8C%E5%85%8B%E5%85%B0%E4%BA%B2%E4%BF%84%E7%BD%97%E6%96%AF%E6%AD%A6%E8%A3%85%E5%86%B2%E7%AA%81#mediaviewer/File:%D0%97%D0%B0_%D1%80%D1%83%D1%81%D1%81%D0%BA%D0%B8%D0%B9_%D1%8F%D0%B7%D1%8B%D0%BA_%D0%BA%D0%B0%D0%BA_%D0%B3%D0%BE%D1%81%D1%83%D0%B4%D0%B0%D1%80%D1%81%D1%82%D0%B2%D0%B5%D0%BD%D0%BD%D1%8B%D0%B9.png
↑這是烏克蘭在2005年作的調查,「是否支持以俄語為官方語言」,基本上愈東方就愈想 用俄語,why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espv=2&biw=1366&bih=643&tbm=isch&sa=1&q=%E7%83%8F%E5%85%8B%E8%98%AD%E5%9C%B0%E5%9C%96&oq=%E7%83%8F%E5%85%8B%E8%98%AD%E5%9C%B0%E5%9C%96&gs_l=img.3..0j0i24.4852.5457.0.5716.7.6.0.0.0.0.59.332.6.6.0.msedr...0...1c.1j4.61.img..5.2.118.qfWYd3Yu2qA#imgdii=_&imgrc=qcOdYroPyqJFDM%253A%3BLgn8IaRs-8yMiM%3Bhttp%253A%252F%252Fimg1.cna.com.tw%252Fwww%252FWebPhotos%252Fnewsworld%252F20131231%252F559697.jpg%3Bhttp%253A%252F%252Fbbs.wenxuecity.com%252Fcurrentevent%252F610693.html%3B500%3B 375 ↑這是烏克蘭地圖,烏克蘭東接俄羅斯,西接東歐羅馬尼亞各國。所以其實不難理解為啥 烏東的人會想用俄語,基本上想用俄語可以視為支持俄羅斯,因為烏東離俄羅斯很近,一 定很多俄羅斯人跑到那邊,時間久了,俄羅斯人在那邊落地生根,所以烏東就變得跟俄羅 斯沒啥兩樣了~ 。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00168 ↑這則新聞是昨天2015/2/10的,「國際傳真社引述烏克蘭官方今天說,烏克蘭國家衛隊 在東南部戰略要地馬立波港市附近,對親俄分離分子發動攻擊。」 你懂嗎??? 現在的烏 東是「人民在跟政府對打」,俄羅斯還沒有插手,是「人民在跟政府對幹哦」 更好笑的是,臺媒竟然跟著歐美起舞,說烏東的人民軍是「叛軍」 。 叛軍??? 怎樣叫作叛軍??? 人民都想歸入俄羅斯、人民都支持俄羅斯,烏克蘭卻不願意放手,那麼,到底人民是叛軍 ,還是政府才是叛軍呢???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叛軍??? 叛軍??? 依我說美國才是最大的叛軍吧,當初美國本來是英國的領土,但是1776年美國大 革命,推翻了英國政府,那這也不是叛軍嗎??? 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叛軍竟然還說別人是叛 軍 叛軍??? 法國也是叛軍,當初1789年法國大革命推法王路易十六推上斷頭臺,因為歐洲王 室很怕自己會變得跟法國一樣,所以統統起來反對法國,那法國不也是叛軍嗎??? 。 美國、法國根本就是非常可恥的國家,一天到晚跟別人說什麼1776美國大革命、1789法國 大革命,什麼「人皆生而平等」、什麼「自由、平等、博愛」,這個東西我是1987年次的 ,我小學四年級的社會課本還教過,為啥我會記得??? 因為小時候我媽教我讀書,她就說 「1789年法國大革命,1789就是一氣拔舊啊」,這大概是她的老師教她,她覺得很好用又 拿來教我的吧~ 當初,美國大革命沒人敢支持,因為大家不敢得罪英國 ; 當初,法國大革命沒人敢支持 ,因為歐洲王室害怕自己也被推翻 當初,美國、法國的處境是多麼的艱難,他們追求自由、平等的心是多麼的強烈,人格是 多麼的高尚 。 如今呢??? 如今克里米亞、烏克蘭東南各省,難道不是也是為了自由民主在奮鬥嗎??? 可是歐美現在 卻為了自己的利益,然後在那邊說什麼「俄羅斯破壞了烏克蘭的和平、俄羅斯挑起了戰爭 」。這種鬼話也講得出口我真是服了他們了 明明就只是想要東歐各國+烏克蘭加入歐盟而已,就只是為了這個原因而已,也能在那邊 鬼扯那麼多,真是丟盡了當年美國大革命、法國大革命他們祖先的臉 -- 我被調查局吸收了,臉書搜尋「藍玉」,然後把你知道的詐騙集團+證據告訴我,如果你 是受害人有被騙錢那更好,到時候的獎金我會分你一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670562.A.090.html

02/12 00:17, , 1F
我資質駑鈍 這跟股板啥關洗?
02/12 00:17, 1F

02/12 00:21, , 2F
你想表達什麼?能說明一下嗎?
02/12 00:21, 2F
我就說啦 : 要解釋俄羅斯的股市,就要先解釋歐美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 要解釋歐美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就要先解釋俄羅斯跟歐美之間的政治關係 不過我可以講結論,我認為歐美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不會有結果,俄羅斯的股市早晚會漲上去 ※ 編輯: bluejade123 (118.168.177.1), 02/12/2015 00:24:33

02/12 00:27, , 3F
扯太遠了。
02/12 00:27, 3F

02/12 00:30, , 4F
這次真的扯太遠了
02/12 00:30, 4F

02/12 00:37, , 5F
頓內次克表示:
02/12 00:37, 5F

02/12 00:42, , 6F
麻煩去學一下怎麼縮網址好嗎
02/12 00:42, 6F

02/12 00:50, , 7F
只有我覺得經濟制裁已經很有結果了嘛0.0?
02/12 00:50, 7F

02/12 01:09, , 8F
普丁表示:http://ppt.cc/vYZQ
02/12 01:09, 8F

02/12 01:48, , 9F
藍神表示:http://ppt.cc/Ga9K
02/12 01:48, 9F

02/12 04:06, , 10F
大哥~你嘛縮下網址
02/12 04:06, 10F

02/12 06:46, , 11F
為了自由民主在奮鬥??? 笑死人了!搞清楚民族主義和
02/12 06:46, 11F

02/12 06:46, , 12F
自由民主有啥勞子關係再說吧。最好普丁治下的俄羅斯
02/12 06:46, 12F

02/12 06:47, , 13F
是民主國家啦....
02/12 06:47, 13F

02/12 07:18, , 14F
怎麼還沒永久水桶!三不五時跑出來傷眼睛~
02/12 07:18, 14F

02/12 10:22, , 15F
廢文
02/12 10:22, 15F

02/12 10:36, , 16F
用俄語不等於想加入俄羅斯 邏輯錯誤
02/12 10:36, 16F

02/12 10:37, , 17F
就算想脫離烏克蘭 也是烏克蘭的事 輪不到俄羅斯入侵
02/12 10:37, 17F
文章代碼(AID): #1KstqY2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tqY2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