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8083瑞穎(多)去年EPS 8.75(量價其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kobe11)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9:01),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impon (kobe11)》之銘言: : 1. 標的:8083瑞穎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去年EPS 8.75連續六年創新高,股利年年成長將配發7.5元現金,殖利率 : 超過5%,上月營收歷史次高,毛利、ROE持續創下新高,公司營收70%來 : 自美國,標準的美國景氣回升概念股,公司自動化生產成本低,連大陸都 : 無法競爭。 : b.技術面:高達半年整理目前日週線、KD黃金交叉,量價俱揚。 : c.籌碼面:籌碼穩定,70%在公司派大股東及員工手中,流通籌碼不多(成交量小) : d.消息面:楊梅新廠即將完工生產新產品(旅行箱軸承),汽車用軸承已切入多家大廠 : 營收持續放量(市場規模大)。 : 3. 其他理由:不管從哪個角度分析都是間好公司,無懈可擊,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好標的。 : 4. 停損價格:視個人情況而定,長期看好,短線進出風險高。 上篇分析過基本面,上週股價已量價其揚來到147即將突破前高 今年切入中國汽車大廠軸承等新業務EPS挑戰10元輕而易舉 對照同業上銀的股價或各家汽車零組件的本益比 以瑞穎這家不斷成長的小公司來說(股本3.5E)股價還有很有往上的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4.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962095.A.A4B.html

02/15 09:33, , 1F
量有點小
02/15 09:33, 1F

02/15 09:54, , 2F
冷門股另一層面來看代表市場對他不熟悉才有低估買進
02/15 09:54, 2F

02/15 09:54, , 3F
的機會,等到受到市場關注、肯定更有調升的空間,這
02/15 09:54, 3F

02/15 09:54, , 4F
點從日、週線圖打開來看看,可以看出低量盤整半年
02/15 09:54, 4F

02/15 09:54, , 5F
後,近期成交量已有增溫向上的趨勢
02/15 09:54, 5F

02/15 09:55, , 6F
除非要衝短線 不然量小絕對不是問題
02/15 09:55, 6F

02/15 09:56, , 7F
而且只要一熱門 日量破千張並不難
02/15 09:56, 7F

02/15 10:04, , 8F
買到量小股就等它量變大時再賣啊,很簡單滴~
02/15 10:04, 8F

02/15 10:40, , 9F
版主說的是
02/15 10:40, 9F

02/15 10:50, , 10F
有特定人供貨 吃貨 看哪邊贏了
02/15 10:50, 10F

02/15 10:54, , 11F
板主所言正是我心裡所想
02/15 10:54, 11F

02/15 10:54, , 12F
你快解套了吧 還有十塊很難說吧 它下半年行李箱毛利
02/15 10:54, 12F

02/15 10:54, , 13F
不高
02/15 10:54, 13F

02/15 10:56, , 14F
持股兩年了啦,新業務當然有學習曲線,但這是公司
02/15 10:56, 14F

02/15 10:56, , 15F
長期成長的契機,這部分毛利也可用車用軸承及經濟規
02/15 10:56, 15F

02/15 10:56, , 16F
模來彌補
02/15 10:56, 16F

02/15 10:56, , 17F
stock板坑殺網友很多
02/15 10:56, 17F

02/15 11:20, , 18F
對阿 坑殺還能被當神拜 Nuskin應該來拜師
02/15 11:20, 18F

02/15 11:59, , 19F
好公司 當初也是因為成交量太小就下車了
02/15 11:59, 19F
文章代碼(AID): #1Kt-_lfB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_lfB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