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有關2426的現金增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討厭曬出斑的cindy)時間11年前 (2015/02/12 09:35),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到2426鼎元的現金增資通知書,想請問版上神人~ 有需要去繳這個增資的款項嗎?? 這隻還在慘賠中,好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35.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04916.A.AB7.html

02/12 09:39, , 1F
不資增 這玩給他爛呢? 呵呵
02/12 09:39, 1F

02/12 09:44, , 2F
分類錯誤請修正
02/12 09:44, 2F
※ 編輯: summer1997 (114.37.35.172), 02/12/2015 09:59:25

02/12 10:03, , 3F
建議一定要去繳.....上次有人沒去繳........ 結果就
02/12 10:03, 3F

02/12 10:08, , 4F
除非跌破現增價 不然沒繳就等於放棄價差
02/12 10:08, 4F
文章代碼(AID): #1Kt0DKg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0DKg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