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每日額度餘額? 港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ily)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5: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每日限制最大交易量嘛? 我看最多好像是15B 可是 似乎都只有用到5B左右 想請教一下 這個有什麼用途 請教下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27454.A.99D.html

02/12 18:03, , 1F
滬港通?
02/12 18:03, 1F
文章代碼(AID): #1Kt5jUc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5jUc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