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證劵戶已刪文
抱歉 小女子不才
想知道郵局
可以直接在臨櫃匯款到證劵戶嗎
第一次要匯 不懂
一樣是寫跨行匯款單嗎
抱歉 如果有什麼不妥
我會自刪 謝謝各位大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2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34216.A.395.html
推
02/12 17:45, , 1F
02/12 17:45, 1F
推
02/12 17:49, , 2F
02/12 17:49, 2F
→
02/12 17:49, , 3F
02/12 17:49, 3F
→
02/12 17:49, , 4F
02/12 17:49, 4F
→
02/12 17:49, , 5F
02/12 17:49, 5F
→
02/12 17:50, , 6F
02/12 17:50, 6F
推
02/12 18:06, , 7F
02/12 18:06, 7F
推
02/12 18:12, , 8F
02/12 18:12, 8F
→
02/12 18:13, , 9F
02/12 18:13, 9F
推
02/12 19:08, , 10F
02/12 19:08, 10F
推
02/12 19:19, , 11F
02/12 19:19, 11F
→
02/12 19:21, , 12F
02/12 19:21, 12F
推
02/12 20:41, , 13F
02/12 20:41, 13F
→
02/12 20:41, , 14F
02/12 20:41, 14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9
3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