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大法人進出張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9: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小弟想請問一下 看yahoo個股健診裡的資訊 三大法人進出 (張) 日期 外資 投信 自營商 合計 02/12 33 0 5 38 外資進出33張 但是籌碼分析裡面 看不出外資有買超有33張 買超券商 買進 賣出 買超 賣超券商 買進 賣出 賣超 富邦證券 85 13 +72 凱基證券 29 62 -33 元富 119 61 +58 宏遠證券 6 32 -26 群益金鼎 37 19 +18 臺銀 6 29 -23 元大寶來 67 59 +8 永豐金證券 14 31 -17 日盛證券 11 3 +8 大眾證券 0 14 -14 大昌證券 3 0 +3 國泰證券 2 10 -8 德信證券 2 0 +2 第一金 2 10 -8 土銀 2 0 +2 兆豐證券 11 18 -7 新光證券 6 4 +2 華南永昌 6 11 -5 致和證券 3 2 +1 台灣工銀 1 6 -5 豐農 1 0 +1 瑞士信貸 1 5 -4 台中商銀 2 2 0 統一 8 12 -4 玉山證券 4 4 0 港商德意志 2 5 -3 永全證券 1 1 0 中信銀證 3 6 -3 鑫豐證券 1 1 0 國票證券 9 12 -3 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0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41641.A.39F.html

02/12 19:49, , 1F
你可以一個一個google看哪間是外資的券商xd
02/12 19:49, 1F

02/12 19:49, , 2F
就 … 找經紀人啊 …
02/12 19:49, 2F

02/12 19:49, , 3F
因為外資也是會透過台資券商進出的
02/12 19:49, 3F

02/12 19:54, , 4F
請問樓上意思是說像是花旗透過元大下單的話也算嗎
02/12 19:54, 4F
文章代碼(AID): #1Kt9B9E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9B9E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