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覺得有人給的操作俄羅斯建議實在很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13 21:21), 編輯推噓-10(3135)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有人給的操作俄羅斯建議不是很好 。 由於每次我只要提到人名,你們就會說我用別人的名字來炒作,所以我決定從今以後我提 到人名的時候都會把他的名字槓掉 。 有人就在雜誌上發表言論,引用了一大堆經濟數據,最後說俄羅斯不值得投資,坦白講, 我覺得這實在愚蠢到了極點,不過最後他有說「我建議俄羅斯跟歐美恢復關係之後再行買 進」。其實他是有說俄羅斯可以買的,只不過他認為應該等到俄羅斯跟歐美恢復關係後再 來,坦白講,他的這個操作建議就跟他的文章一樣的愚蠢 。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50116/20150116220046920633410.shtml 這是瑞士央行取消瑞郎跟歐元掛勾之後,瑞郎大漲18%,最高還漲到39%。為啥瑞郎要取消 跟歐元的掛勾呢??? 因為2011開始,歐債風暴,投資人紛紛棄歐元而買進瑞郎,瑞郎於是 訂下定「瑞郎不超過與歐元兌換比例是1.2」的規定,可是呢,最近實在是撐不住了,於 是取消1.2上限,訊後瑞郎大漲39%,最後漲18% 重點是什麼??? 重點就是「瑞郎撐不下去,取消1.2」之後就會大漲,這誰不知道??? 瑞郎一直以來被壓 在1.2,撐不下去取消1.2當然就是會暴漲啊,這連個白癡也懂 。 俄羅斯也是一樣的,俄羅斯就是因為油價暴跌、歐美制裁,所以才跌成這樣,如果歐美取 消制裁,那俄羅斯當然會大漲啊 1、歐美突然宣布取消制裁,如果是這樣,那俄羅斯一定跟瑞郎一樣,一下就暴漲,問題 是你沒有辦法守在電視前等這個消息,你只能買在暴漲之後,少賺了幾十%,甚至一倍↑ 2、歐美漸進式的取消制裁,我覺得歐美「突然」取消制裁的機率不高啦,一定是漸進式 的,他一定會有很多跡象來慢慢取消 http://udn.com/news/story/6809/706070-%E7%83%8F%E5%85%8B%E8%98%AD%E5%92%8C%E5%B9%B3%E5%8D%94%E8%AD%B0%2015%E6%97%A5%E8%B5%B7%E5%81%9C%E7%81%AB ↑這是今天出來的停火協議,看吧,制裁都沒取消,只是烏東要停火而已,俄羅斯就大漲 4%了,我前幾天講還在8xx,現在都897準備要叩關900了 。 你等歐美取消制裁再買俄羅斯,就跟瑞郎取消1.2上限再買瑞郎一樣的愚蠢,因為這種常 識性的東西,等到他真的發生,早就漲一大段上去了 既然你都知道「瑞郎早晚取消上限、歐美早晚取消對俄制裁」,你就應該現在就買進,可 以買在很低的低點哦,等到那個事情真的發生再來買早就來不及了~ -- 你們現在去google「期貨之神」,然後親眼看一看到底出現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833711.A.C2A.html

02/13 21:31, , 1F
頭噓
02/13 21:31, 1F

02/13 21:31, , 2F
頭上的傷 好了嗎?
02/13 21:31, 2F

02/13 21:46, , 3F
罰單繳了沒?
02/13 21:46, 3F

02/13 21:51, , 4F
這樣來說反正一兩年內就會取消制裁,大賺2倍ok的XD
02/13 21:51, 4F

02/13 21:56, , 5F
欸幹 我看標題就知道是蘭玉的文
02/13 21:56, 5F

02/13 22:18, , 6F
02/13 22:18, 6F

02/13 22:19, , 7F
樓上 咪兔
02/13 22:19, 7F

02/13 22:42, , 8F
你們現在去google「期貨之神」,然後親眼看一看到
02/13 22:42, 8F

02/13 23:04, , 9F
你的每一篇都讓我充滿笑意 希望能持續到開盤 再推
02/13 23:04, 9F

02/13 23:26, , 10F
來測試一下2鍵有沒有故障
02/13 23:26, 10F

02/13 23:33, , 11F
所以你瑞郎有沒有進場 ?
02/13 23:33, 11F

02/13 23:34, , 12F
幫補血
02/13 23:34, 12F

02/13 23:48, , 13F
推一個
02/13 23:48, 13F

02/13 23:50, , 14F
壓力測試!!
02/13 23:50, 14F

02/14 00:41, , 15F
每日成就(1/1)
02/14 00:41, 15F

02/14 11:27, , 16F
普丁都說不好了 只有你說好?
02/14 11:27, 16F

02/14 13:14, , 17F
壓力測試
02/14 13:14, 17F

02/14 13:23, , 18F
你看多俄羅斯當然找一堆多方的新聞阿~~怎不找空方的
02/14 13:23, 18F

02/14 13:24, , 19F
俄羅斯靠什麼賺錢的 現在利潤剩多少而已
02/14 13:24, 19F

02/15 13:37, , 20F
是否有錢買四輪上國道了
02/15 13:37, 20F

02/16 16:05, , 21F
每日一噓(1/1)
02/16 16:05, 21F
文章代碼(AID): #1KtVflm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Vflm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