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很多人都被臺灣12682、日本38957誤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0:36), 編輯推噓-8(71531)
留言5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都被臺灣12682、日本38957誤導 。 每次我寫文章,底下就一堆人亂嗆,他們講的全都是錯的,我根本就懶得理他們。他們每 天在那邊亂嗆,他們就是要激怒我而已,他們就是要我去回他們,然後如果我也不小心像 他們罵我一樣罵他們,我就會被刪文or水桶,那他們的目的就達成了,他們的人生就是為 了這個在活的 反正我也懶得講了,讀者們你們自己去判斷吧,你們想要相信底下在那邊亂嗆的人我也沒 辦法,反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亂,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你們自己選擇要相信誰吧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915032.A.CD9.html ↑股市本來就是會一直創新高,我還用物價解釋給你們聽了,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 不過既然你們覺得「股市沒有一直創新高」,我們就要嚴格定義「怎樣叫作不斷的在創新 高」 要每年都創新高才叫創新高嗎??? 要每季都創新高才叫創新高嗎??? 要每月都創新高才叫創新高嗎??? 要每天都創新高才叫創新高嗎??? 要每分每秒都創新高才叫創新高嗎??? 。 我們採用一個寬鬆一點的定義「十年之內有創新高都叫創新高」 我跟你講,大部分的國家都符合這個定義,因為2007那個時候景氣很好,當時我很年輕才 20歲,還在讀大學,那時我上臺作報告就說「其實現在的景氣很好,大多數的國家股市都 創新高了,只有臺灣沒有,因為xxxxx的關係」,語畢全班哄堂大笑。不過又過了8年,我 不這樣想了,因為馬英九執政基本上跟陳水扁執政沒啥不同,我真的是為了8年前的言論 向社會大眾道歉 好啦,有兩個國家「10年之內沒創歷史新高」,一個就是臺灣的12682、一個是日本的 38957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A%A0%E6%AC%8A%E8%82%A1%E5%83%B9%E6%8C%87%E6%95%B8 ↑這是加權指數的wiki,1966年的時候加權指數才100點哦。加權指數現在95xx了,漲了 94倍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7%A5%E7%BB%8F%E5%B9%B3%E5%9D%87%E6%8C%87%E6%95%B0 ↑這是nikkei的wiki,1950年的時候才108點,現在18000左右,漲了165倍 長線來看,臺股、日股還不是了94倍&165倍,而且這還不算股利股息哦,是單純「指數就 漲了94、165倍」,股利股息再加進去然當然更不得了,說不定都有1000倍了 。 那為什麼臺灣的12682、日本的38957過不了呢,因為那是泡沫的高點 我記得那時候臺灣交易量全世界第三吧,第一是紐約、第二名東京、第三名就是臺灣,那 是一個「臺灣錢淹腳目」的時代,而且全民瘋炒股,連國泰金都炒到1975了。日本也是一 樣,日本當時也是超級大泡沫,當時一個公園就可以買下一個加州、一個日本可以買四個 美國,日本經濟當時非常強啊,大家還說日本要超越美國了,可惜後來處理得不好泡沫掉 了 。 1、全世界大多數的國家10年內股市都有創新高 2、雖然臺灣、日本沒有,但這60年來臺股漲了94倍、日本漲了165倍,這是「純指數」哦 ,加股利股息又不止了 3、你用物價去想麼,股市本來就是會一直創新高啊 4、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08/538692/ ↑巴菲特都跟你說「一個國家的股市跌得很低,你就去買就可以累積大量資產了」,他當 然是覺得股市會一直漲啊,啊不然咧 5、http://imgur.com/0Pv39JI
↑皮凱提也跟你說大多數的國家股市報酬率是7~8% 。 基於上述5點,我認為股市就是會一直創新高,我個人的看法麼 啊,對了,我又不小心回覆這些亂嗆的鄉民了,真是浪費我時間 -- 你們現在去google「期貨之神」,然後親眼看一看到底出現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5.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931791.A.583.html

02/15 00:38, , 1F
放寒假了,最近的確很有時間
02/15 00:38, 1F

02/15 01:08, , 2F
除權息算進去 老早創新高
02/15 01:08, 2F

02/15 01:15, , 3F
我覺得指數幾點是相對...比幾十年前的點數沒意義Orz
02/15 01:15, 3F

02/15 01:19, , 4F
好啦~拉到50年當然是對的。最近一直發文~想洗聲望喔
02/15 01:19, 4F

02/15 01:25, , 5F
你對你看法有信心 最大的問題是 你都沒下場操作
02/15 01:25, 5F

02/15 01:25, , 6F
如果有附上對帳單 我相信說服力會很高
02/15 01:25, 6F

02/15 01:25, , 7F
沒有自然有人來噓
02/15 01:25, 7F

02/15 01:45, , 8F
02/15 01:45, 8F

02/15 02:41, , 9F
洗洗睡啦
02/15 02:41, 9F

02/15 03:38, , 10F
光看MICEX 現在就比2007年還低
02/15 03:38, 10F

02/15 03:40, , 11F
上證也都還比2007年低
02/15 03:40, 11F

02/15 03:41, , 12F
就算有創新高,所已咧? 代表未來一樣會續創新高嗎
02/15 03:41, 12F

02/15 03:47, , 13F
如果過去的事情未來必定重複,那你拼命去買AAPL就好
02/15 03:47, 13F

02/15 04:03, , 14F
喔對了你知道希臘的股價指數2000年和2007年是多少嗎
02/15 04:03, 14F

02/15 04:05, , 15F
巴西的股價指數2007年又是多少?
02/15 04:05, 15F

02/15 05:24, , 16F
這樣也一篇
02/15 05:24, 16F

02/15 06:34, , 17F
來噓囉
02/15 06:34, 17F

02/15 07:04, , 18F
你要不要再去看看那斯達克的情況啊?才28歲就在跟人
02/15 07:04, 18F

02/15 07:04, , 19F
講50年100年的事 你的想法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02/15 07:04, 19F

02/15 07:22, , 20F
股市持續創新高, 偏偏我買的個股沒有!
02/15 07:22, 20F

02/15 07:41, , 21F
50年已經接近人類壽命,沒有意義。那我也可以說台
02/15 07:41, 21F

02/15 07:42, , 22F
績電1000年後會漲一萬倍。
02/15 07:42, 22F

02/15 08:34, , 23F
!!
02/15 08:34, 23F

02/15 08:59, , 24F
長遠而言。指數一定呈現多頭走勢。但是個股一定是空
02/15 08:59, 24F

02/15 09:00, , 25F
頭走勢。就好比人類和個人一般,人類會可能發展數萬
02/15 09:00, 25F

02/15 09:01, , 26F
年,但是個人壽命頂多百餘年。
02/15 09:01, 26F

02/15 09:02, , 27F
拿某些股市未過2007年高點是不合宜的,因為我們討論
02/15 09:02, 27F

02/15 09:03, , 28F
的時間尺度是百年、甚至萬年。
02/15 09:03, 28F

02/15 09:47, , 29F
但問題是人一生不過百年...你也不能叫人用千萬年的
02/15 09:47, 29F

02/15 09:47, , 30F
尺度去規劃股市的操作阿...
02/15 09:47, 30F

02/15 10:04, , 31F
台股的指數意義是市值,不斷有新公司上市,但市值卻沒
02/15 10:04, 31F

02/15 10:04, , 32F
創新高,我想應該是這個問題
02/15 10:04, 32F

02/15 10:26, , 33F
看完還是很傷眼
02/15 10:26, 33F

02/15 10:44, , 34F
等8000以下再來po這文吧人性 貪婪無疑 股票真好賺阿
02/15 10:44, 34F

02/15 10:46, , 35F
你的結論是現在的主流 未來還是主流? 買了必賺?
02/15 10:46, 35F

02/15 10:47, , 36F
很想紅的樣子。但是沒料
02/15 10:47, 36F

02/15 10:48, , 37F
鐵齒不信指數的 最可憐 新手當作自己老手
02/15 10:48, 37F

02/15 10:59, , 38F
長線來說大家都死了。;-)
02/15 10:59, 38F

02/15 11:21, , 39F
那你怎麼知道現在不是泡沫的高點。
02/15 11:21, 39F

02/15 11:46, , 40F
你想討論百年為單位的投資隨便你,有意義嗎?
02/15 11:46, 40F

02/15 12:00, , 41F
"加權"指數... 試問誰可以在100點的時候買一張股票
02/15 12:00, 41F

02/15 12:01, , 42F
放到現在沒下市也沒 洗來洗去 等等等的
02/15 12:01, 42F

02/15 12:35, , 43F
#1JVpIhg7 (Stock) 長期投資的範例
02/15 12:35, 43F

02/15 13:37, , 44F
早安
02/15 13:37, 44F

02/15 13:38, , 45F
有錢買汽車上國道了嗎?
02/15 13:38, 45F

02/15 13:48, , 46F
無聊
02/15 13:48, 46F

02/15 13:53, , 47F
你先搞懂加權指數怎麼算再來發文吧。
02/15 13:53, 47F

02/15 15:11, , 48F
02/15 15:11, 48F

02/15 15:30, , 49F
#1JVpIhg7 (Stock) 這篇超經典的本土台灣範例 怎麼
02/15 15:30, 49F

02/15 15:30, , 50F
版主群不考慮M起來嗎
02/15 15:30, 50F

02/15 23:54, , 51F
管他創新高,老子的荷包有沒有麥可麥可才是重點
02/15 23:54, 51F

02/16 17:02, , 52F
抓到了 689
02/16 17:02, 52F

02/17 07:56, , 53F
趕快買~~我等你拉抬創新高
02/17 07:56, 53F
文章代碼(AID): #1KttcFM3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tcFM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