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多個帳戶的好處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3A)時間11年前 (2015/02/25 12:15), 11年前編輯推噓1(32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多個帳戶的好處是什麼? 就普通的奈米戶 小散戶 怎麼會辦多個帳戶 ? 本魯蛇原先是使用元大的 但有朋友在群益上班,不知道要不要去開戶 折扣給的比元大還要多,但是想到又多一個群益的證券戶+國泰的交割戶 然後慢慢不用元大的帳戶,不知道對於信用有無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837738.A.49A.html ※ 編輯: aaa81919 (123.195.172.254), 02/25/2015 12:17:18

02/25 12:16, , 1F
幫家人代操~它的帳戶它的錢~自己領不出來~但賺賠看
02/25 12:16, 1F

02/25 12:18, , 2F
的到,當成給雙親的零用錢~多賺就叫他們自行運用~
02/25 12:18, 2F

02/25 12:21, , 3F
就像你有兩張一千元對比一張一千元
02/25 12:21, 3F

02/25 12:21, , 4F
抽籤多一次機會啊
02/25 12:21, 4F
抽籤是以帳戶單位還是身分證???

02/25 12:22, , 5F
可以A帳戶賣B帳戶買 炒股然後賺很多錢喔!
02/25 12:22, 5F
※ 編輯: aaa81919 (123.195.172.254), 02/25/2015 12:24:30

02/25 12:24, , 6F
有人會分做多及做空的帳戶...也有主力怕被看出來...
02/25 12:24, 6F

02/25 12:25, , 7F
就分很多帳戶去下單...總之應該看個人怎麼去管理
02/25 12:25, 7F

02/25 12:44, , 8F
會多一盒月餅..
02/25 12:44, 8F

02/25 13:16, , 9F
會多一通拜年電話,很不方便
02/25 13:16, 9F

02/25 13:27, , 10F
抽籤看身分證的
02/25 13:27, 10F
文章代碼(AID): #1KxKngI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KngI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