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vada)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4:22), 編輯推噓28(28038)
留言66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90935.A.E37.html

03/01 14:24, , 1F
帶你們上天堂
03/01 14:24, 1F

03/01 14:26, , 2F
因為台灣人不能沒有健康
03/01 14:26, 2F

03/01 14:28, , 3F
做功德,沒人嫌錢少!加減賺
03/01 14:28, 3F

03/01 14:28, , 4F
這個早就有人回答過了
03/01 14:28, 4F

03/01 14:28, , 5F
主要原因是說:帶著大家一起操作賺錢會更有力量
03/01 14:28, 5F

03/01 14:29, , 6F
還有投顧會費是穩賺事業 帶我仍舊犧牲我的時間與專
03/01 14:29, 6F

03/01 14:29, , 7F
業 大概意思就是電影不好看也要付錢
03/01 14:29, 7F

03/01 14:29, , 8F
東西難吃也要付錢的意思
03/01 14:29, 8F

03/01 14:32, , 9F
所以投顧老師是Pollo裝Pavone
03/01 14:32, 9F

03/01 14:42, , 10F
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對好老師或壞老師,帶會員收會費
03/01 14:42, 10F

03/01 14:42, , 11F
都是比自己作單好的選擇,原因也一樣,就是會費除以報
03/01 14:42, 11F

03/01 14:43, , 12F
酬率等於所需要的本金,這不是小數目,就算要滾,也要
03/01 14:43, 12F

03/01 14:43, , 13F
滾不短的時間才能擁有,而這本金持續全額投入仍然承
03/01 14:43, 13F

03/01 14:43, , 14F
受風險
03/01 14:43, 14F

03/01 14:52, , 15F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 這兩件事明明就不互斥 為什麼大
03/01 14:52, 15F

03/01 14:53, , 16F
家好像覺得這兩件事不能同時進行? 還是有規定投顧
03/01 14:53, 16F

03/01 14:53, , 17F
老師不能進場交易? 不然他一邊帶會員賺會費 一邊自
03/01 14:53, 17F

03/01 14:54, , 18F
幾操盤賺錢 兩邊都賺 不行嗎?
03/01 14:54, 18F

03/01 15:14, , 19F
可是報給散戶買的話籌碼會亂 反而不好操作吧
03/01 15:14, 19F

03/01 15:27, , 20F
不會吧,假設像他們說的天天漲停版,那不到一星期,
03/01 15:27, 20F

03/01 15:27, , 21F
融資加複利早就嚇死人了
03/01 15:27, 21F

03/01 15:29, , 22F
還有人相信投顧嗎?不就演員?
03/01 15:29, 22F

03/01 15:31, , 23F
主力的傳聲筒
03/01 15:31, 23F

03/01 15:34, , 24F
沒有要相信,只是想知道他們的話術是怎樣,要如何
03/01 15:34, 24F

03/01 15:34, , 25F
自圓其說
03/01 15:34, 25F

03/01 15:35, , 26F
相信的一大票好嘛
03/01 15:35, 26F

03/01 15:47, , 27F
因為收會費穩賺不賠 100% 不賺嗎
03/01 15:47, 27F

03/01 15:48, , 28F
因為要救世!!!!!!!!
03/01 15:48, 28F

03/01 15:52, , 29F
因為假掰~但他會跟你說是分享
03/01 15:52, 29F

03/01 15:53, , 30F
而新手聽到分享就很容易高潮~不宰你宰誰
03/01 15:53, 30F

03/01 15:55, , 31F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很誠實,會公開承認自己看錯跟停損
03/01 15:55, 31F

03/01 15:55, , 32F
,勝率也只標榜50-60%這樣的老師?
03/01 15:55, 32F

03/01 15:55, , 33F
感覺還比較可靠
03/01 15:55, 33F

03/01 16:08, , 34F
也可能是他自己作80%賺,但當顧問是100%賺阿,我也
03/01 16:08, 34F

03/01 16:08, , 35F
覺得不一定牴觸
03/01 16:08, 35F

03/01 16:09, , 36F
不太可能標榜60%賺,因為股民不是理智的
03/01 16:09, 36F

03/01 16:38, , 37F
直銷的話術跟拉保險、宗教領袖、投顧老師的話術相近
03/01 16:38, 37F

03/01 16:38, , 38F
歸結到最後就是『我是在幫助你,助人為快樂之本」。
03/01 16:38, 38F

03/01 16:39, , 39F
事實上就是,你的錢從你的錢包進到他的錢包,為他的
03/01 16:39, 39F

03/01 16:39, , 40F
快樂之本。
03/01 16:39, 40F

03/01 16:44, , 41F
懂得就知道在市場賺錢的方法有容量限制 太多人用同
03/01 16:44, 41F

03/01 16:44, , 42F
套方式 會沉船 尤其是那種短期很誇張績效的策略 高
03/01 16:44, 42F

03/01 16:44, , 43F
效率自己賺都來不急 怎麼可能分享
03/01 16:44, 43F

03/01 16:56, , 44F
有阿 有標榜一定停損的 但後面都說是大賺小賠
03/01 16:56, 44F

03/01 16:57, , 45F
pucca是講投顧還是股板股神阿 XDD
03/01 16:57, 45F

03/01 17:10, , 46F
因為可以變得更好啊
03/01 17:10, 46F

03/01 17:10, , 47F
他們是"好人"~~~
03/01 17:10, 47F

03/01 17:10, , 48F
都學佛的
03/01 17:10, 48F

03/01 17:23, , 49F
加入金鴨保證賠90%
03/01 17:23, 49F

03/01 17:29, , 50F
慈濟也都是做善事呀 做到不小心變大地主 科科
03/01 17:29, 50F

03/01 17:29, , 51F
對投顧來說 工作賺的+投資賺的一定比單一投資賺的多
03/01 17:29, 51F

03/01 18:32, , 52F
請問最近常出現的pollo是什麼意思?
03/01 18:32, 52F

03/01 18:40, , 53F
雞和孔雀 義大利文 最近電視上的廣告
03/01 18:40, 53F

03/01 18:59, , 54F
有些人,錢有了,就需要掌聲;有些人,錢有了,就
03/01 18:59, 54F

03/01 18:59, , 55F
需要名;有些人,錢有了,就需要權。
03/01 18:59, 55F

03/01 19:00, , 56F
更多的人,應該是不甘寂寞XD
03/01 19:00, 56F

03/01 20:10, , 57F
沒一些阿呆來抬轎 怎麼績效翻倍漲
03/01 20:10, 57F

03/01 20:53, , 58F
我沒在看只是聽說有些投顧會配合主力拉抬一些股票
03/01 20:53, 58F

03/01 20:53, , 59F
開盤後主力先進場開始拉第一波股價,十點老師放消息
03/01 20:53, 59F

03/01 20:54, , 60F
給會員拉第二波,11點上電視開講,吸引一般散戶進場
03/01 20:54, 60F

03/01 20:54, , 61F
主力開始出給散戶接,主力和老師賺滿價差
03/01 20:54, 61F

03/01 20:55, , 62F
會員出得早可小賺第二波,散戶住套房
03/01 20:55, 62F

03/01 21:22, , 63F
十年磨一劍
03/01 21:22, 63F

03/02 13:00, , 64F
不讓觀眾下海 我怎賺錢
03/02 13:00, 64F

03/12 10:46, , 65F
投顧老師再怎麼遜 至少有牌 比一堆網路騙子來的好..
03/12 10:46, 65F

03/12 10:46, , 66F
至少還找得到人 最恐佈的是網路上一堆幫人代操的
03/12 10:46, 66F
文章代碼(AID): #1Kyh0Nu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h0Nu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