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NCUEE)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9: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這還用問,現在股票市場都是小股票在炒 老師可以簡單用一百萬,兩百萬去買小股,炒到翻倍 當老師發現他擁有一千萬的時候,他不知道該怎麼辦阿,不可能去壓一檔一千萬下去吧 老師也不是笨蛋,一千萬去壓個幾檔一定死,因為老師不是神 每一檔都抓得準 當然就吸收會員阿 不然開投顧公司當老闆才穩賺阿 簡單說,就是他知道大錢要翻倍一定要靠當老師吸收會員這種穩賺的事業 否則鐵定會死 ※ 引述《mikevada (vada)》之銘言: :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210475.A.1DE.html

03/02 07:55, , 1F
一百萬兩百萬能炒到翻倍也算神人,有資格當老師了
03/02 07:55, 1F

03/02 07:58, , 2F
能賺是他的本事,並不代表他有本事帶散戶ㄧ樣賺~
03/02 07:58, 2F
文章代碼(AID): #1Kylnh7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lnh7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