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這還用問,現在股票市場都是小股票在炒
老師可以簡單用一百萬,兩百萬去買小股,炒到翻倍
當老師發現他擁有一千萬的時候,他不知道該怎麼辦阿,不可能去壓一檔一千萬下去吧
老師也不是笨蛋,一千萬去壓個幾檔一定死,因為老師不是神 每一檔都抓得準
當然就吸收會員阿
不然開投顧公司當老闆才穩賺阿
簡單說,就是他知道大錢要翻倍一定要靠當老師吸收會員這種穩賺的事業
否則鐵定會死
※ 引述《mikevada (vada)》之銘言:
: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210475.A.1DE.html
→
03/02 07:55, , 1F
03/02 07:55, 1F
推
03/02 07:58, , 2F
03/02 07:5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13
21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