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6:2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ikevada (vada)》之銘言: :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我有遇過某位類 投顧 喜茲茲的報單 要證明自己很厲害 結果報完單後個股開始下殺就把 說開始下殺的會員踢出粉絲團免得他唱衰沒面子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98302.A.60F.html

03/01 16:46, , 1F
看到投顧老師在這裡被洗臉,還是一樣自己講自己的~
03/01 16:46, 1F

03/02 00:21, , 2F
我也有遇過某位副總 以前在X森 有次來住飯店 自己一
03/02 00:21, 2F

03/02 00:22, , 3F
位 忘了是開豹還是賓士 晚上有個高級應召女 超正的
03/02 00:22, 3F

03/02 00:22, , 4F
表特應該百推吧 我覺得
03/02 00:22, 4F

03/02 00:22, , 5F
就讓我覺得老師 好像不錯 滿好賺的 哈哈
03/02 00:22, 5F
文章代碼(AID): #1KyipUOF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yipUO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