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 引述《mikevada (vada)》之銘言:
: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我有遇過某位類 投顧 喜茲茲的報單 要證明自己很厲害 結果報完單後個股開始下殺就把
說開始下殺的會員踢出粉絲團免得他唱衰沒面子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98302.A.60F.html
推
03/01 16:46, , 1F
03/01 16:46, 1F
→
03/02 00:21, , 2F
03/02 00:21, 2F
→
03/02 00:22, , 3F
03/02 00:22, 3F
→
03/02 00:22, , 4F
03/02 00:22, 4F
→
03/02 00:22, , 5F
03/02 00:2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13
21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