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問題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K2)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6:4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直接推薦 看看 古董張回憶錄 裡面故事滿多的 也算講了不少投顧怎活的 基本上 投顧的個人魅力>>他的專業 要說出散戶想聽的話比較重要 ※ 引述《sean3378 ()》之銘言: : ※ 引述《mikevada (vada)》之銘言: : :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問過投顧老師這樣的問題, : : 如果你的績效這麼好,為什麼還要上電視,在家爽爽賺就好了? : : 他們的回答是什麼啊? : 我有遇過某位類 投顧 喜茲茲的報單 要證明自己很厲害 結果報完單後個股開始下殺就把 : 說開始下殺的會員踢出粉絲團免得他唱衰沒面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99472.A.B6B.html ※ 編輯: tp62u04 (1.163.151.234), 03/01/2015 16:45:40

03/01 17:05, , 1F
古董張回憶錄 絕版買不到了,哪裡圖書館可以借到?
03/01 17:05, 1F

03/01 17:12, , 2F
網路上看得到
03/01 17:12, 2F

03/01 19:39, , 3F
網路二手還找的到吧
03/01 19:39, 3F

03/01 19:39, , 4F
X網路上的有點零碎就是了
03/01 19:39, 4F
文章代碼(AID): #1Kyj5mj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j5mj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