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買賣零股 券商推薦 ?已刪文
標的0050
想從零股著手
怕手續費占投資比重過高
請問有零股交易經驗的版友
有推薦的券商嗎?
住樹林
PS:元大寶來就在我家樓下 還是直接在那邊開戶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73194.A.A76.html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7:03:23
推
03/03 17:04, , 1F
03/03 17:04, 1F
喔喔
我不是因為現在牛市正夯就要立即入場
只是想先開戶
麻煩推薦一下 謝謝
推
03/03 17:05, , 2F
03/03 17:05, 2F
推
03/03 17:08, , 3F
03/03 17:08, 3F
→
03/03 17:09, , 4F
03/03 17:09, 4F
→
03/03 17:09, , 5F
03/03 17:09, 5F
我誤會了 SORRY ...
有查到鑫豐...
還有樓上大大推薦的"牛牛牛"亞
牛牛牛亞 新北市 樹林 好像沒有服務處
只能直接去他們公司總部開戶嗎
推
03/03 17:16, , 6F
03/03 17:16, 6F
→
03/03 17:16, , 7F
03/03 17:16, 7F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7:21:46
推
03/03 17:55, , 8F
03/03 17:55, 8F
→
03/03 17:56, , 9F
03/03 17:56, 9F
推
03/03 18:10, , 10F
03/03 18:10, 10F
→
03/03 18:10, , 11F
03/03 18:10, 11F
謝謝 那我知道了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8:13:50
→
03/03 20:20, , 12F
03/03 20:20, 12F
推
03/03 20:59, , 13F
03/03 20:59, 13F
推
03/03 21:27, , 14F
03/03 21:27, 14F
推
03/04 00:24, , 15F
03/04 00:24, 15F
推
03/04 13:11, , 16F
03/04 13:11, 16F
推
03/04 18:54, , 17F
03/04 18:54, 17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60
64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