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買賣零股 券商推薦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總動員)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6:59),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的0050 想從零股著手 怕手續費占投資比重過高 請問有零股交易經驗的版友 有推薦的券商嗎? 住樹林 PS:元大寶來就在我家樓下 還是直接在那邊開戶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73194.A.A76.html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7:03:23

03/03 17:04, , 1F
牛牛牛
03/03 17:04, 1F
喔喔 我不是因為現在牛市正夯就要立即入場 只是想先開戶 麻煩推薦一下 謝謝

03/03 17:05, , 2F
元富
03/03 17:05, 2F

03/03 17:08, , 3F
一樓應該是推一家叫 犇x的吧....
03/03 17:08, 3F

03/03 17:09, , 4F
………………
03/03 17:09, 4F

03/03 17:09, , 5F
手機沒那個字
03/03 17:09, 5F
我誤會了 SORRY ... 有查到鑫豐... 還有樓上大大推薦的"牛牛牛"亞 牛牛牛亞 新北市 樹林 好像沒有服務處 只能直接去他們公司總部開戶嗎

03/03 17:16, , 6F
犇亞啊 手續費超低 你買零股又不在意盤中即時價
03/03 17:16, 6F

03/03 17:16, , 7F
位 很適合 不過我就常被當掉的app整
03/03 17:16, 7F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7:21:46

03/03 17:55, , 8F
身為伸手牌順道問一下,臺中有適合零股的券商嗎?
03/03 17:55, 8F

03/03 17:56, , 9F
跑去臺北開戶這手續費就白省了....
03/03 17:56, 9F

03/03 18:10, , 10F
犇亞在它們的網站上留預約開戶資料,他們會打電話
03/03 18:10, 10F

03/03 18:10, , 11F
跟你確認,之後就會寄開戶資料給你,郵寄開戶
03/03 18:10, 11F
謝謝 那我知道了 ※ 編輯: nike00000000 (114.42.191.81), 03/03/2015 18:13:50

03/03 20:20, , 12F
犇 鑫 通訊辦啊
03/03 20:20, 12F

03/03 20:59, , 13F
元富有專案~一筆只收一元
03/03 20:59, 13F

03/03 21:27, , 14F
大昌
03/03 21:27, 14F

03/04 00:24, , 15F
鑫 我用的狀況還不錯
03/04 00:24, 15F

03/04 13:11, , 16F
借標題問,台南有嗎?台新很不好用
03/04 13:11, 16F

03/04 18:54, , 17F
?
03/04 18:54, 17F
文章代碼(AID): #1KzNWAf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NWAf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