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義隆電(2458)去年獲利衰退4%,全年EPS 3.61元,每股擬配現金3.6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03 20:37),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mCBU 2.原文內容: 義隆電(2458)去年獲利衰退4%,全年EPS 3.61元,每股擬配現金3.6元 2015/03/03 16:28 財訊快報 李純君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觸控晶片大廠義隆電(2458)今日召開法說會,公布去年每股稅 後獲利3.61元的成績單,公司擬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6元。   回顧義隆電去年第四季成績單,去年第四季單季營收18.66億元,季減6.6%,毛利率 45%,季減1個百分點,稅後獲利3.02億元,季減18%,每股稅後獲利0.76元。   累計義隆電去年全年營收76.86億元,年減逾1%,毛利率46%與前年同,稅後獲利 14.03億元,年減4%,全年每股稅後獲利3.61元。   產品結構部分,義隆電去年第四季觸控占比略降至61%,非觸控則成長至39%,去年第 四季出貨部分,touchpad出貨優於前季,單季出貨1070萬顆,季增逾13%,NB出貨進310萬 顆,平板出貨52萬顆,手機出貨600萬顆。去年全年義隆電touch pad出貨量約4040萬顆。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配息一向很大方 雖然之前的主力 NB觸控有點GG的感覺 但指紋辨識這塊的毛利不錯 今年應該滿有機會再上60(去年高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69.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86267.A.E26.html

03/03 20:45, , 1F
這支真優,配息率超高
03/03 20:45, 1F

03/03 20:54, , 2F
戰鬥飆股異龍電
03/03 20:54, 2F

03/03 21:02, , 3F
這支印象中去年股版有人推薦
03/03 21:02, 3F

03/03 21:14, , 4F
大名鼎鼎大衛哥的股
03/03 21:14, 4F

03/03 21:50, , 5F
年年都被推薦的投機股啊!
03/03 21:50, 5F

03/03 22:20, , 6F
這新聞應該算是利多吧?
03/03 22:20, 6F

03/03 23:29, , 7F
算利多 漲停機會很大
03/03 23:29, 7F

03/03 23:42, , 8F
上星期才剛賣掉 嘆
03/03 23:42, 8F

03/04 00:59, , 9F
買就對了 48.7就進了 60來賣
03/04 00:59, 9F

03/04 01:01, , 10F
問一下這支沒80元的潛力嗎@@
03/04 01:01, 10F

03/04 09:38, , 11F
有潛力!只是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發揮而已
03/04 09:38, 11F

03/04 10:06, , 12F
等到一碗陽春麵80塊
03/04 10:06, 12F

05/21 10:07, , 13F
跌慘囉!!!
05/21 10:07, 13F

05/24 23:35, , 14F
套好久了
05/24 23:35, 14F
文章代碼(AID): #1KzQiRu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QiRu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