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wesleychun警告一次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Mr.海豚)時間11年前 (2015/03/03 2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旨:wesleychun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50303-1 說明:板主查察板面標的文自刪,經檢視發文紀錄發現wesleychun 判警告一次予以警惕。 證據: 作者 wesleychun (\)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6189 豐藝 時間 Tue Feb 3 22:36:23 2015 ─────────────────────────────────────── 1. 標的:6189 豐藝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2013賺3.23元配3元,2014稅前賺4.11元(稅後3.66?),配3.4?(線性推估) 去年高點41,今年高點46.9?(線性推估) 電子零件通路,龍頭是大聯大,以過去數年記錄;營利不輸大聯大 b.技術面:KD日線向上,未到80,未過熱 c.籌碼面:這二天小放量,剛起漲 d.消息面:無 若滿足線性推估的股利,目前值利率9.2%,未來幾年看起來還算穩定, 若漲到高點47,仍有7.2%,很好的定存股 3. 進場價格:37 4. 停損價格:30 或當定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4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974185.A.167.html

02/03 22:44,
我也想買
02/03 22:44

02/03 23:30,
RSI好像過熱了
02/03 23:30

02/03 23:31,
被點名惹哭哭T_T
02/03 23:31

02/03 23:34,
低調QQ
02/03 23:34

02/03 23:49,
想請教ㄧ下,今天留了長長的上影線,是否可以再等
02/03 23:49

02/03 23:49,
等呢?
02/03 23:49

02/03 23:50,
新手誠心發問,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輔助指標是我沒注
02/03 23:50

02/03 23:50,
意的呢?
02/03 23:50

02/03 23:55,
KD的K線目前65 不到80 再看過去的線性 感覺不錯
02/03 23:55

02/04 00:01,
定存可以 炒不起來
02/04 00:01

02/04 00:08,
dddd
02/04 00:08

02/04 00:11,
ForWin這支本來就不是飆股;沒打算抱到七月;不用買
02/04 00:11

02/04 00:12,
除息前如果滿足線性;應該有25%
02/04 00:12

02/04 00:18,
呵 電子通路 可以這樣看喔?
02/04 00:18

02/04 00:23,
了解!所以這支主要是看中殖利率囉
02/04 00:23

02/04 00:42,
不要吵這隻啦
02/04 00:42

02/04 06:07,
低調 稅後也太樂觀了吧 大概3.2
02/04 06:07
※ Deleted by: wesleychun (114.25.181.173) 02/04/2015 08:2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0.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91649.A.F31.html
文章代碼(AID): #1KzS0Xy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S0Xy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