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證交所抓收盤價的方式是不是改變啦?已刪文
請問一下,在證交所抓收盤行情的方式是不是有變阿?
今天我用
http://ppt.cc/4KGg
去抓抓不到
同樣的方式,抓二月的就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同樣的困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1.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91954.A.240.html
→
03/05 01:59, , 1F
03/05 01:59, 1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