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證交所抓收盤價的方式是不是改變啦?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03 22: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在證交所抓收盤行情的方式是不是有變阿? 今天我用 http://ppt.cc/4KGg 去抓抓不到 同樣的方式,抓二月的就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同樣的困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1.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391954.A.240.html

03/05 01:59, , 1F
研究出來了,要改用post
03/05 01:59, 1F
文章代碼(AID): #1KzS5I9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S5I9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