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灣50配股配息問題已刪文
提到股號股名請改用[標的] 分類 否則會受到刪文處分 看完後Ctrl+Y刪除本行
小弟股版新人,有個問題想問各位股神
一般我們買進某家公司的股票,那麼資金變成公司營運的資金,在公司有獲利時,則會將
獲利分給股東,因此有配股配息,這樣的理解是對的嗎?
那麼如台灣50此類股票,若我們投入資金購買,那資金跑到何處了呢?而他每年的配息又
是從哪裡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403269.A.C60.html
推
03/04 01:23, , 1F
03/04 01:23, 1F
→
03/04 01:24, , 2F
03/04 01:24, 2F
推
03/04 07:19, , 3F
03/04 07:19, 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