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灣50配股配息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聊人)時間11年前 (2015/03/04 01: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提到股號股名請改用[標的] 分類 否則會受到刪文處分 看完後Ctrl+Y刪除本行 小弟股版新人,有個問題想問各位股神 一般我們買進某家公司的股票,那麼資金變成公司營運的資金,在公司有獲利時,則會將 獲利分給股東,因此有配股配息,這樣的理解是對的嗎? 那麼如台灣50此類股票,若我們投入資金購買,那資金跑到何處了呢?而他每年的配息又 是從哪裡來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403269.A.C60.html

03/04 01:23, , 1F
基金公司幫你買50隻股票
03/04 01:23, 1F

03/04 01:24, , 2F
從股票來。大部分
03/04 01:24, 2F

03/04 07:19, , 3F
詳見精華區 Z - 8 - 1
03/04 07:19, 3F
文章代碼(AID): #1KzUs5n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Us5n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