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紐約原油暴跌至45,藍玉長期看多油價不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3:24), 編輯推噓-23(113410)
留言55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紐約原油暴跌至45,藍玉長期看多油價不變 。 我知道你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只有在看對的時候瘋狂出來說自己有多厲害 ; 看錯的時候 就假裝沒這件事的發生。我實在是不得不說,世人對我的誤解實在是太深了,如果我看錯 就裝死的話,那我現在在幹麼??? 我現在不就出來面對了嗎 我藍玉身為一個高級的經濟學家,我這一生當中、對國家、社會、父母、師長、主管、下 屬、朋友、妻子、細姨、兒女負責,我怎麼可能看錯就出來裝死呢,我這不就出來了嗎 ???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993953.A.BD4.html ↑其實我這篇文章寫得很誠實&詳細了,只是你們沒仔細看罷了,我說 : 而且幾乎買在最低點 (最低44)。不過坦白講我沒那麼厲害,知道那是最低點&起漲點,我 只是單純覺得「4x的油價太便宜了,而且合理油價南70~100美元」。所以才建議買進的 。 看吧,我很誠實的說「我其實不知道買了就漲,我只是覺得4x很便宜而已」。長期而言, 油價就是會漲,為什麼我要講「長期而言」呢??? 這就是我藍玉身為一個高級經濟學家厲 害的地方了 因為!!! 還沒漲就是因為不夠長期。如果我講了,漲了,那就是我講對了 ; 如果我講了 ,錯了,那就是因為不夠長期的關係 好啦,開玩笑的啦,我沒這麼不要臉,我又不是xx 。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3130398-1.aspx ↑我剛剛上網google了一下,現在又跌回來,市場普遍的解讀是「美國的開採量還是持續 增加」。你們可能會問啦「頁岩油商不是倒了一堆嗎??? 為何美國的開採量還一直變多」 我之前看57金錢爆,可愛的李兆華小姐說「臺灣的房仲來到史上最多,有4xxx家」 楊世光問「可是房仲不是倒了一大堆嗎???」 「倒了一堆,但是開了更多,所以房仲家數還是持續增加」 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什麼美國開採量還是持續增加,因為雖然倒了很多,但是開了更多家& 沒倒的又在瘋狂開採 。 結論 : 我只是稍微google一下新聞而已,還不瞭解市場普遍對油價暴跌的解讀是什麼,等我研究 出來再告訴你們 對了,我持續看多油價是不變的,你去買個純石油的etf,放久還是會賺啦,美國開採量 增加改變不了「石油一定要賣得比開採成本高油商才會賺」的事實 -- 一直到了今天,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聯+yahoo新聞紛紛說我是部落客,我才驚覺我 是個部落客,在此之前我都以為我只是平凡個碩士生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260299.A.654.html

03/13 23:27, , 1F
你是為了出來面對而出來面對吧
03/13 23:27, 1F

03/13 23:27, , 2F
肯面對先幫你補血 聖光術
03/13 23:27, 2F

03/13 23:28, , 3F
你的結論是還沒研究出來耶!
03/13 23:28, 3F

03/13 23:29, , 4F
長期而言真的還滿好用的 沒日期怎麼解釋都行
03/13 23:29, 4F

03/13 23:29, , 5F
長是多長 100年內必漲這樣?
03/13 23:29, 5F

03/13 23:32, , 6F
我建議你齁..幫板上那個被騙30萬的出頭.
03/13 23:32, 6F

03/13 23:32, , 7F
這是你洗白的大好機會...!!
03/13 23:32, 7F

03/13 23:42, , 8F
你真的有買嗎
03/13 23:42, 8F

03/13 23:54, , 9F
結論:我孫子加的油一定會比我現在還貴
03/13 23:54, 9F

03/14 00:08, , 10F
RRRRRRRR
03/14 00:08, 10F

03/14 00:42, , 11F
.......
03/14 00:42, 11F

03/14 00:49, , 12F
藍玉很值錢嗎
03/14 00:49, 12F

03/14 00:54, , 13F
又來了,版主勒?
03/14 00:54, 13F

03/14 01:09, , 14F
真的這麼會預測就不會在這邊混了...
03/14 01:09, 14F

03/14 01:25, , 15F
你一定是全世界首富
03/14 01:25, 15F

03/14 01:32, , 16F
所以你能不能準時畢業阿??
03/14 01:32, 16F

03/14 01:49, , 17F
石油根本挖不完 挖少市佔率降低 哭哭
03/14 01:49, 17F

03/14 01:56, , 18F
讚讚讚
03/14 01:56, 18F

03/14 01:56, , 19F
你不知道股版發文 不管賺賠附對帳單推到爆
03/14 01:56, 19F

03/14 01:57, , 20F
沒附沒真相 是魯蛇酸民 XX的
03/14 01:57, 20F

03/14 02:28, , 21F
妳個懶覺預
03/14 02:28, 21F

03/14 07:33, , 22F
長期來說人都會死
03/14 07:33, 22F

03/14 07:39, , 23F
...........
03/14 07:39, 23F

03/14 07:39, , 24F
...........
03/14 07:39, 24F

03/14 07:57, , 25F
先講清楚長期是多長
03/14 07:57, 25F

03/14 08:24, , 26F
趕快All in,家裡房子拿去抵押借錢全梭!
03/14 08:24, 26F

03/14 08:29, , 27F
這樣沒有斷頭嗎
03/14 08:29, 27F

03/14 09:26, , 28F
憂心供給過多 原油收低2.21美元 本周重挫近10%
03/14 09:26, 28F

03/14 09:31, , 29F
確切時間說出來阿 講什麼話阿 100年內必漲?
03/14 09:31, 29F

03/14 10:42, , 30F
除了藍玉兄之外還有沒有一樣厲害的人可以推薦??
03/14 10:42, 30F

03/14 10:44, , 31F
快去跟阿鼻PK
03/14 10:44, 31F

03/14 10:56, , 32F
言論自由不是拿來一堆
03/14 10:56, 32F

03/14 11:07, , 33F
學分夠了沒阿
03/14 11:07, 33F

03/14 11:59, , 34F
放久還是會賺,請定義時間
03/14 11:59, 34F

03/14 12:06, , 35F
這人好爛
03/14 12:06, 35F

03/14 12:47, , 36F
這個還需要你講哦?!
03/14 12:47, 36F

03/14 13:02, , 37F
老實講 沒人在意你 只希望你不要亂版
03/14 13:02, 37F

03/14 13:54, , 38F
呵欠,買的起汽車沒
03/14 13:54, 38F

03/14 14:30, , 39F
廢話,長期是多長期,你買期貨放十幾年嗎?
03/14 14:30, 39F

03/14 17:10, , 40F
哈哈哈哈
03/14 17:10, 40F

03/14 19:38, , 41F
看了很久...忍不住想說..廢文能夠少發嗎@@||
03/14 19:38, 41F

03/14 21:41, , 42F
呆股50年內肯定有萬點肯定有5000點 我這樣算股神嗎
03/14 21:41, 42F

03/14 21:42, , 43F
按到推 噓回去
03/14 21:42, 43F

03/14 22:34, , 44F
長期? 是多長? 30CM? 不說時間 當然對呀
03/14 22:34, 44F

03/14 22:34, , 45F
我也可以說台股早晚破萬點,沒有一點建設性的文章
03/14 22:34, 45F

03/14 22:39, , 46F
純粹噓你想紅
03/14 22:39, 46F

03/15 00:57, , 47F
03/15 00:57, 47F

03/15 17:12, , 48F
對帳單貼出來...
03/15 17:12, 48F

03/15 17:26, , 49F
你有巴菲特的本錢,在跟我說放2-3年-噓噓
03/15 17:26, 49F

03/15 22:00, , 50F
媽的 若聽你話的 買下去 現在保證金都不知道被追繳.
03/15 22:00, 50F

03/15 22:00, , 51F
被追繳幾次..等你出來喊時 價格都多少了 現在多少..
03/15 22:00, 51F

03/17 10:13, , 52F
以這幾天暴跌的程度來看買原油期多方應該準備跳樓了
03/17 10:13, 52F

03/17 10:42, , 53F
原油期狂跌...聽你的操作會賠死...
03/17 10:42, 53F

03/17 10:46, , 54F
你推薦的RTX YTD報酬率也快被打回原形了...多練練吧
03/17 10:46, 54F

03/17 10:48, , 55F
剛剛才發現RTX的YTD報酬率已經被Nasdaq追過...
03/17 10:48, 55F
文章代碼(AID): #1L0m5BP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0m5BP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