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紐約原油暴跌至45,藍玉長期看多油價不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mvh)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1:46), 11年前編輯推噓25(26118)
留言4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luejade123 (藍玉)》之銘言: 原文恕刪...... 大大阿,跟你說個故事, 某天我在證券行看盤,有一個人跑來跟我募款,說是要籌資買股。 我問:「你實際操盤過嗎?」 他說:「我沒實際操作過,但在模擬軟體上績效很好。」 請問,換成是你願意把錢掏出來嗎? 如果要大家相信你很準,付上對帳單會更有說服力。 最近剛好開始碰原油期,分享一些心得, 原油期的操作並沒有這麼簡單。 這裡稍作說明:輕原油一口5390美元,保證金要維持4900鎂,1點是1000鎂, 一開始我轉了20萬台幣到國外期貨戶。 觀察原油價格3個多月了,看法幾乎跟你如初一轍,前幾星期認為已經看到底就進場。 http://0rz.tw/guD9X 我在3/3進場,兩天後帳戶獲利曾到兩千多鎂,接下來情況急轉直下, http://0rz.tw/2KTjS 不但吐出所有獲利還被簡訊通知催繳保證金,從3/10開始每天都凌晨2~3點才睡,不但 白天上班沒精神,而且也感冒了。 原油期的槓桿很大,即使大方向看對,一兩天的波動也足以讓投資人出場,至於我這樣 只有20萬的奈米戶,基本上只要做錯方向,1天就會被催繳保證金。本身有在碰權證、台 指期http://0rz.tw/Aa0iL ,平均一天盯台指指數不超過10分鐘,抗壓算強的。但玩原 油期這段期間,承受很大壓力,是碰股票已來壓力最大的幾天,我開始在思考為了身體 健康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下去,為那一點獲利得不償失。 原本很單純的想原油頂多跌到40、38,隨便買隨便賺,但可能是資金不夠雄厚吧,碰了 之後才了解到沒那麼容易,在反轉之前恐怕已經先賠光。 : 紐約原油暴跌至45,藍玉長期看多油價不變 : 我只是稍微google一下新聞而已,還不瞭解市場普遍對油價暴跌的解讀是什麼,等我研究 : 出來再告訴你們 直接告訴你吧 1.強勢美元 2.預期全球經濟轉弱,需求下滑 3.在美國升息前,原油價格很難強彈 不要看到東西便宜就喊買,看到東西貴就喊賣,要交易前先了解原因吧^^ : 對了,我持續看多油價是不變的,你去買個純石油的etf,放久還是會賺啦,美國開採量 : 增加改變不了「石油一定要賣得比開採成本高油商才會賺」的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304780.A.55C.html

03/14 11:48, , 1F
我只能說 您認真了 他的文章 我都pass
03/14 11:48, 1F

03/14 11:50, , 2F
大推了
03/14 11:50, 2F

03/14 11:52, , 3F
某id的操作心法單純就是本文的最後2句,沒什麼資料su
03/14 11:52, 3F

03/14 11:52, , 4F
pport,反正就1/2機會XD
03/14 11:52, 4F

03/14 11:53, , 5F
槓桿10~20倍嗎?油市就殺價搶單,想想以前的Dram
03/14 11:53, 5F

03/14 11:55, , 6F
健康比較重要
03/14 11:55, 6F

03/14 11:55, , 7F
其實是你的槓桿太大了,縮小槓桿,不會比台指難做,
03/14 11:55, 7F

03/14 11:55, , 8F
總之謝謝分享
03/14 11:55, 8F

03/14 11:59, , 9F
中肯
03/14 11:59, 9F

03/14 11:59, , 10F
給推
03/14 11:59, 10F

03/14 12:02, , 11F
開槓桿開到自爆,我也試過。只能說在你能承受最大
03/14 12:02, 11F

03/14 12:03, , 12F
壓力下不影響心情做操作。
03/14 12:03, 12F

03/14 12:04, , 13F
0.5點就會追繳,這種合約應該是真正石油買賣的訂金,
03/14 12:04, 13F

03/14 12:04, , 14F
被自動平倉就當放棄訂金,只是這訂金對小戶太沈重
03/14 12:04, 14F

03/14 12:08, , 15F
你太嫩了 幹麼玩這麼大
03/14 12:08, 15F

03/14 12:21, , 16F
您的原油期貨契約是一口1000桶
03/14 12:21, 16F

03/14 12:22, , 17F
但國外也有一口100桶的不知台灣有沒有公司引進?
03/14 12:22, 17F

03/14 12:24, , 18F
一口1000桶…囧
03/14 12:24, 18F

03/14 12:25, , 19F
像我買uso dbo就睡的很安穩,手上還有1/3資金,繼
03/14 12:25, 19F

03/14 12:25, , 20F
續往下買
03/14 12:25, 20F

03/14 12:26, , 21F
看看俄羅斯股市會不會在崩盤一次?
03/14 12:26, 21F

03/14 12:26, , 22F
沒在怕的,幾年後就會知道4x石油真的很便宜
03/14 12:26, 22F

03/14 12:27, , 23F
當然,不要企圖去抓底部,所以買了石油短期內虧錢是
03/14 12:27, 23F

03/14 12:27, , 24F
正常的,如果忍不住要停損,那就輸了
03/14 12:27, 24F

03/14 12:33, , 25F
不會下小原油嗎。。。
03/14 12:33, 25F

03/14 12:36, , 26F
原油期本來就是有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才能入場的東西
03/14 12:36, 26F

03/14 12:36, , 27F
幾年後 可能Apple分割後又漲回700 你還在等石油解套
03/14 12:36, 27F

03/14 13:01, , 28F
推經驗分享
03/14 13:01, 28F

03/14 13:27, , 29F
小輕原油(QM) 只要一半保證金
03/14 13:27, 29F

03/14 13:57, , 30F
學院派在講都是很理性,充滿邏輯的東西;可惜實際操作
03/14 13:57, 30F

03/14 13:57, , 31F
大都不敵心理因素
03/14 13:57, 31F
※ 編輯: imvh (61.227.20.99), 03/14/2015 14:12:42

03/14 14:13, , 32F
對帳單不見了@@重貼
03/14 14:13, 32F

03/14 14:29, , 33F
買ETF
03/14 14:29, 33F

03/14 14:47, , 34F
部落客隨便幾句話就想拐人去玩期貨自殺 沒那樣好賺
03/14 14:47, 34F

03/14 14:50, , 35F
等等!你的大台一口200!!!!靠腰
03/14 14:50, 35F

03/14 15:18, , 36F
200很貴........
03/14 15:18, 36F

03/14 15:26, , 37F
小魯玩玩OP買方賠光就算了
03/14 15:26, 37F

03/14 17:35, , 38F
槓桿開這麼大 賠是剛好 賺是運氣
03/14 17:35, 38F

03/14 18:18, , 39F
原po槓桿開8倍左右,但是原油波幅太大,這槓桿還是
03/14 18:18, 39F

03/14 18:18, , 40F
太高
03/14 18:18, 40F

03/14 18:25, , 41F
一天高低常有4-5%,你玩小原油合適一點,槓桿4倍
03/14 18:25, 41F

03/14 18:37, , 42F
還真的有人聽藍玉的喔= =他根本不敢下單
03/14 18:37, 42F

03/14 19:13, , 43F
聽藍玉的乾脆去聽80~90台投顧老師都比他好
03/14 19:13, 43F

03/14 23:52, , 44F
怎麼會有人想投原油ETF...光轉倉費用就追不上現貨了
03/14 23:52, 44F

03/14 23:53, , 45F
放長期更是不如去買原油公司...
03/14 23:53, 45F
文章代碼(AID): #1L0wyCL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0wyCL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