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統一超配息7元 勝去年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零零七)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3:5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ppt.cc/ 縮網址。按ctrl+y可刪除本行。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tTAg 2.原文內容: 統一超昨(18)日公布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7元,配發總金額達72.8億元,股利優於去年6 元。統一超指出,去年上海7-ELEVEN虧損減少,台灣7-ELEVEN持續展店,多個轉投資獲利 穩健,且去年初認列出售無印良品股權等,獲利樂觀。 統一超是國內超商龍頭,店數達5,038家。3月26日將舉行法說會,屆時才會公布去年財報 。 法人分析,統一超去年股利政策優於前年,預期全年獲利應較前年佳,因超商本業與轉投 資事業較過去更注重獲利能力,加上去年初認列出售無印良品股權,推升獲利。 統一超前年底出售持有台灣無印良品51%股權,交易金額14.5億元,統一超可認列處分利 益約10.5億元,去年1月6日完成,估貢獻每股稅後純益約1元。 強化獲利結構是統一超近年積極落實的策略,檢視7-ELEVEN現有品項汰弱留強,並切入生 鮮蔬果、霜淇淋等市場,培養新成長曲線。去年重啟展店,淨增店約五、六十家。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配是配得很好辣 但是現在股價太高 也沒有人願意現在進場去領那個股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9.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80341.A.E97.html

03/19 23:57, , 1F
一樣配7元為何不入手2451呢傻傻
03/19 23:57, 1F

03/19 23:58, , 2F
感覺全家今年會超過統一
03/19 23:58, 2F

03/20 00:13, , 3F
感覺?
03/20 00:13, 3F

03/20 01:43, , 4F
統一有星巴克金雞母
03/20 01:43, 4F

03/20 07:18, , 5F
統一有一堆金雞母
03/20 07:18, 5F

03/20 07:29, , 6F
長期持有啊 看那種對待加盟主的手法和櫃檯時薪
03/20 07:29, 6F

03/20 07:30, , 7F
就知道這是支好股票
03/20 07:30, 7F

03/20 07:37, , 8F
血汗50一定很有搞頭
03/20 07:37, 8F

03/20 08:59, , 9F
全家現在和義美合作哦
03/20 08:59, 9F

03/20 09:36, , 10F
說真的光義美這個招牌,全家應該會漲.
03/20 09:36, 10F

03/20 10:24, , 11F
統一超=血汗超商 ,但股價已高
03/20 10:24, 11F

03/20 14:16, , 12F
全家今天燈了
03/20 14:16, 12F
文章代碼(AID): #1L2l2rw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l2rw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