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stock板人氣和大盤關係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chang)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0:42), 編輯推噓2(867)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stock板在人氣的第五名, 之前觀察好像只要股板進到人氣前四 就是波段高點到了。 不知道各位Ptt法人也把這當做一個指標嗎? 話說好像12682又要來了,是真的嗎? 到時不就擠下八卦板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9.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19375.A.DEC.html

03/20 10:48, , 1F
我空手才會無聊到看股版....@@|| Orz
03/20 10:48, 1F

03/20 10:49, , 2F
有可能喔, 建議全力放空
03/20 10:49, 2F

03/20 10:49, , 3F
無聊............
03/20 10:49, 3F

03/20 10:51, , 4F
去年印象在到9500多時,人也很多,後來殺到8500就.
03/20 10:51, 4F

03/20 10:52, , 5F
好像是 XD
03/20 10:52, 5F

03/20 10:59, , 6F
感覺因果應該相反喔
03/20 10:59, 6F

03/20 11:07, , 7F
是不是高點不知道 但盤中閒聊這幾天開始喊股票了
03/20 11:07, 7F

03/20 11:07, , 8F
上禮拜跌的時候都講大盤或純聊天 很明顯
03/20 11:07, 8F

03/20 11:08, , 9F
==哪有一天不喊的阿
03/20 11:08, 9F

03/20 11:14, , 10F
不覺得這兩天喊得很用力嗎 XXXX 0000 數字連發
03/20 11:14, 10F

03/20 11:19, , 11F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3/20 11:19, 11F

03/20 11:20, , 12F
那你歐印空了嘛
03/20 11:20, 12F

03/20 11:22, , 13F
有沒有每天中午人數統計的歷史資料啊?
03/20 11:22, 13F

03/20 11:25, , 14F
最近人真的變多了
03/20 11:25, 14F

03/20 11:31, , 15F
觀察沒錯 Ctrl+U 可以看在板人數
03/20 11:31, 15F

03/20 11:33, , 16F
右上角就可以拉 ctrl+u只能最多顯示255人
03/20 11:33, 16F

03/20 11:48, , 17F
2152人 Now
03/20 11:48, 17F

03/20 12:32, , 18F
糕點到了 見報死 (」°□°)塊陶啊▁▃▅▆▇█◣
03/20 12:32, 18F

03/20 12:50, , 19F
同致~6279胡連~2228劍麟...有機會嗎?
03/20 12:50, 19F

03/20 15:11, , 20F
以前有火蟻大,你也要加入行列了嗎?
03/20 15:11, 20F

03/20 17:09, , 21F
人多真的就是糕點了
03/20 17:09, 21F
文章代碼(AID): #1L2ualt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ualt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