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新揚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gogoyeh)時間11年前 (2015/03/22 02:4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標的]文請勿自刪,違者警告一支,累犯水桶伺候。 也請板友發標的文時多充實內文,才能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 ------------按Ctrl+y可刪除以上提醒事項---------------- 1. 標的:新揚科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蘋果概念股 b.技術面:FCCL概念股台虹已經彈升一段,下週應該有機會補漲 c.籌碼面:籌碼穩定,董監持股61%,加上今年全面改選董監 d.消息面:無消息即是好消息 3. 其他理由:1000張即可漲停,很好炒作,本業成長,基本面,技術面皆不錯,缺點就 是量能太少,不過缺點即是優點,不多說 4. 停損價格:25.7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23.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963368.A.B45.html

03/22 02:44, , 1F
純屬個人看法,落後補漲股發威
03/22 02:44, 1F

03/22 03:51, , 2F
(y)
03/22 03:51, 2F

03/22 04:31, , 3F
營收其實現在沒好多少,3月份大概月增年減
03/22 04:31, 3F

03/22 04:35, , 4F
去年營收是最好一年,不過9月後爛到現在,目前機台
03/22 04:35, 4F

03/22 04:35, , 5F
開開停停,3月只比2月好一點,比去年爛很多
03/22 04:35, 5F

03/22 04:38, , 6F
加上利潤最高的產品原料被斷貨,正在找別廠商原料
03/22 04:38, 6F

03/22 04:38, , 7F
試產,所以建議觀望
03/22 04:38, 7F

03/22 10:58, , 8F
a大應該是員工吧,感謝提供正確消息,不過股價從去
03/22 10:58, 8F

03/22 10:58, , 9F
年9月到現在掉了30%,很合理
03/22 10:58, 9F
文章代碼(AID): #1L3Rkej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Rkej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