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CB廠金像電6/18召開股東會 不配發股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6:51), 編輯推噓19(21216)
留言3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okua 2.原文內容: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上市PCB廠金像電 (2368) 今天召開董事會並敲定股東會6月18日召開,同時,由於帳上仍 有待彌補累計虧損,董事會決議不配發去年股利。 金像電尚未公布2014年全年財報,但金像電自2014年下半年以來營收及獲利走高,金像電 2015年1月營收為20億元,僅次於上月歷史新高的21.1億元而改寫歷史次高紀錄;同時, 法人推估金像電去年第4季獲利超越前3季總合,全年每股稅後盈餘將超過1元水準。同時 ,以金像電去年的每股稅後盈餘也將創近7年以來新高水準。 金像電2015年1月營收20億元,較2014年同月14.83億元成長34.88%。金像電主管指出,此 一訂單佳績也一直延續到2月。 金像電的此一營運狀況顯示,金像電從去年12月接單滿載,其好業績還向1月加以延伸。 而金像電2015年預估其資本支出將較2014年增加100%,主要用於更新製程、進行產能去瓶 頸工程為主。 金像電2014年第3季的營收高達53.71億元,同時,單季稅後盈餘高達3.53億元,每股稅後 盈餘達0.63元。而金像電的2014年第3季的財報中,其第3季的毛利率躍升至18.53%,明顯 優於2013年同期的9.38%,單季稅後盈餘高達3.53億元,彌補完其上半年的虧損1.54億元 之後,2014年1-3季稅後盈餘達1.92億元,每股的稅後盈餘並達到0.34元。 同時,整體金像電在2014年第4季接單呈現滿載的盛況,2014年第4季金像電的營收以 59.03億元創新高,而且其業績的盛況也延續到2015年。 金像電股價今天收盤報19.35元,較前一日上漲0.15元或0.78%,成交量放大為9834張。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不發股利... 手中恥骨,請教一下是不是該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100662.A.FA4.html

03/23 16:53, , 1F
先彌補虧損才發股利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03/23 16:53, 1F

03/23 16:54, , 2F
慘 會跌停嗎
03/23 16:54, 2F

03/23 16:54, , 3F
預料中的事,負債比率近七成,有錢發才要該跑
03/23 16:54, 3F

03/23 16:56, , 4F
不發股利的公司 你要不要共體時艱一下?
03/23 16:56, 4F

03/23 16:59, , 5F
慘,明天趕緊脫手
03/23 16:59, 5F

03/23 16:59, , 6F
公司法232條還以為大家都知道勒
03/23 16:59, 6F

03/23 17:00, , 7F
預期中的事反應應該不大吧
03/23 17:00, 7F

03/23 17:01, , 8F
跟滑牙一樣啊
03/23 17:01, 8F

03/23 17:01, , 9F
0.0樓上 相信我這裡80%都不知道
03/23 17:01, 9F

03/23 17:02, , 10F
還是很多散戶不知道吧,就像發股票股利,有些人
03/23 17:02, 10F

03/23 17:02, , 11F
還是可以很高興一樣
03/23 17:02, 11F

03/23 17:04, , 12F
之前2329也有人說賺錢還不發股利 ㄎㄎ
03/23 17:04, 12F

03/23 17:05, , 13F
拿到股利沒漲回來還不是一樣
03/23 17:05, 13F

03/23 17:09, , 14F
挖勒...好吧祝多空都賺。至少基本懂一下不要只懂跟
03/23 17:09, 14F

03/23 17:09, , 15F
03/23 17:09, 15F

03/23 17:10, , 16F
從22塊跌回19塊就知道有內幕!還有人做多不跑?
03/23 17:10, 16F

03/23 17:11, , 17F
要買ㄧ年後才發的 那還不如買金寶
03/23 17:11, 17F

03/23 17:14, , 18F
W大看吧 有人覺得這是內幕XDDD
03/23 17:14, 18F

03/23 17:17, , 19F
感謝wanquei大
03/23 17:17, 19F

03/23 17:18, , 20F
至少要等到後年才能發股利
03/23 17:18, 20F

03/23 17:18, , 21F
一切都是黑手的錯!!一定是訂公司法的人官商勾結
03/23 17:18, 21F

03/23 17:35, , 22F
彌補虧損.......優先啊......
03/23 17:35, 22F

03/23 17:35, , 23F
感謝wanquei大大
03/23 17:35, 23F

03/23 17:48, , 24F
其實 就是跟環科一樣 雖然賺錢 但不配股息
03/23 17:48, 24F

03/23 17:49, , 25F
環科 公布後 就直接開始跌.!! 環科吵股指數比項鍊高
03/23 17:49, 25F

03/23 17:50, , 26F
+項鍊 外資一直賣 明天 就看吵股指數可以黃金交叉嗎
03/23 17:50, 26F

03/23 17:52, , 27F
環科+項鍊 都是ptt法人是主力 不過 應在高檔都跑光
03/23 17:52, 27F

03/23 18:18, , 28F
發股利也要能填息啊 有些就一去不復返 長期投資了
03/23 18:18, 28F

03/23 18:52, , 29F
訂單佳績也一直延續到2月? 三月快過完了...
03/23 18:52, 29F

03/23 19:15, , 30F
19日發的新聞有提到訂單趨緩 (這句利空輕輕帶過而已
03/23 19:15, 30F

03/23 19:25, , 31F
哦哦 所以三月要GG了嗎
03/23 19:25, 31F

03/23 19:49, , 32F
什麼,我今天才買 ....屎定了..
03/23 19:49, 32F

03/23 19:50, , 33F
魚神 995...
03/23 19:50, 33F

03/23 20:11, , 34F
利空出盡,要噴了
03/23 20:11, 34F

03/23 20:12, , 35F
我也今天買...屎定了........
03/23 20:12, 35F

03/23 20:15, , 36F
不發股利 你抱給誰買???
03/23 20:15, 36F

03/23 23:34, , 37F
一人一條金項鍊,jojo它
03/23 23:34, 37F

03/24 10:33, , 38F
夢到6月後會好轉...
03/24 10:33, 38F

03/24 12:48, , 39F
利空出盡不跌...嗯?
03/24 12:48, 39F
文章代碼(AID): #1L3zFs-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zFs-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