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6145 勁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新)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5:45),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標的:6145 勁永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轉向到蘋果通路發展後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營收正成長 不過EPS卻很糟 b.技術面:上禮拜五來了一根大紅棒 但這個禮拜跟著大盤一起拉肚子 今天還吞大黑K價格掉到了17.25 但還是有撐在16.6以上 c.籌碼面:漲停那天跟禮拜一有量 接下來這兩天沒量 d.消息面:i6供應鏈 接下來還會生產高速充電的行動電源 3. 其他理由:魯蛇小妹上禮拜五收盤後看到的一隻股票 因為K線一付就是要起飛 的樣子+i6供應鏈 +這隻股票的名字跟魯蛇小妹國中暗戀的小男生名字非常像(這是牽拖) 所以就不爭氣的進場實驗看看(女人買東西有時候是一股衝動) 4. 停損價格:跌到17就出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0.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69538.A.C2A.html

03/25 15:48, , 1F
我也是小妹
03/25 15:48, 1F

03/25 15:48, , 2F
樓下金勇暗戀原po
03/25 15:48, 2F

03/25 15:49, , 3F
小妹給虧嗎
03/25 15:49, 3F

03/25 15:50, , 4F
哪來這麼多小妹阿
03/25 15:50, 4F

03/25 15:51, , 5F
你好我是小妹弟
03/25 15:51, 5F

03/25 16:00, , 6F
小奈米可以認識嗎
03/25 16:00, 6F

03/25 16:04, , 7F
大家好 請多多指教
03/25 16:04, 7F

03/25 16:05, , 8F
安安
03/25 16:05, 8F

03/25 16:08, , 9F
晚上打0204給小妹可以嗎
03/25 16:08, 9F

03/25 20:47, , 10F
主力感覺在出貨了
03/25 20:47, 10F

03/25 23:33, , 11F
上週五漲停 漲的不乾脆主力慢慢出也可以跌回起漲價
03/25 23:33, 11F

03/26 19:11, , 12F
拉不上力
03/26 19:11, 12F

03/31 12:01, , 13F
好弱
03/31 12:01, 13F

04/01 23:24, , 14F
已破17.2
04/01 23:24, 14F
文章代碼(AID): #1L4cUYmg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cUYm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