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賣股票規則已刪文
請問各位
掛跌停賣 一定會以跌停價賣出嗎?
還是不一定
例如昨收100
今 掛跌停價賣....一定會賣在90嗎?還是有可能賣在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0.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4626095.A.8CC.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9
3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